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是小雄飛07

(编辑过)

不要讓小事使你垂頭喪氣。巨石強森對小雨飛說:小子,不要讓小事使你垂頭喪氣,你的確不是天下第一大魔慈。我知道你想什麽?你想做天下第一小魔慈了。對不起也不是你,是藤子不二雄,他的哆啦A夢裏的大雄、靜宜、技安、阿福、小叮噹、小叮鈴,都是小魔慈。

還有我希望中國未來的小太陽和小不點都熱愛自由、熱愛世界、熱愛忠恕、熱愛美國,這樣我才配做巨石強森了。

小雨飛說:請問美國的小太陽和小不點熱愛什麼?巨石強森說:我的女兒21歲了,他就是我心中的小太陽,我的女兒自然熱愛小不點。小不點也熱愛我女兒,明白嗎?

小雨飛說:我明白,小太陽和小不點就是你女兒的真假兩面。巨石強森說:你明白就好了。

巨石強森就這樣走了,小雨飛覺得好孤獨,極樂系統裏的魔慈世界就只有他一個人,他的老婆小愛飛是妙慈來的。他想,去輪回吧,不要留在極樂系統了。寫了一封遺書給觀世音。

我們的阿彌陀佛,我是小雨飛,這是我的遺書,我死後,請把我帶回魔慈世界,永遠不要再把我帶回來。現在我不知道應該怎樣死,我們的阿彌陀佛,請你教我。

觀世音看了,對他說:我們來談談,你要什麽?小雨飛說:我要歸屬感,我在這裡找不到。觀世音說:你為什麼不好好做人?我叫小愛飛帶你到美國走走吧。

原來極樂世界有美國城、中國城、世界上的每個城市。他們在妙慈系統中,小雨飛進入妙慈系統,在美國城大開眼界了,這裡有美國的自由文化,都被妙慈從新整理。

小雨飛說:為什麼要整理美國文化?小燕飛說:我們整理了世界文化。美國的暴力美學,我們以妙覺來從新演化,來度化美國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