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果瓜成佛記第十七願:我若不得悟,眾生厭惡我,我不做佛

阿彌陀佛說: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這樣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我果瓜問:阿彌陀佛,你是不是共產主義?小彌沙說:凈空法師說我們是共產主義。我又問:你們怎樣看待民主主義?小彌沙說:如果你是好人,我就給你民主精神。我有趣的問:如果我們要選觀世音或大勢至當我們的領袖,你怎樣看?阿彌陀佛笑笑說:哪我就讓兩個菩薩當你們的領袖,我去幫助其它眾生。我高興的問:如果有人選我果瓜當領袖,佛你又怎樣?阿彌陀佛說:你的民主精神還沒醒覺,天下從此可要大亂了。我說:感謝慈悲,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又說:學會感恩,懂得回報,才懂得收獲,就這麼簡單,卻足以感天動地眾善,就這麼簡單,卻撥動心弦的最深處。感恩讓我們用善良的眼神審視這個溫暖的世界,讓我們用善良的心感知這個世界,讓我們用感恩的心回報這個世界。

無界來了,他對阿彌陀佛說:阿彌陀佛,你為什麼容許他們亂搞男女關係?我果瓜說:你說我和圓心公主,小彌沙和小芙蓉,建平師兄和守月小尼姑嗎?無界很生氣的說:男的不知所為,女的不守婦道。阿彌陀佛笑了,無界,你想怎樣?無界冷冷說:不能讓他們同睡?阿彌陀佛對我們四個說:你們四個都聽到了嗎?小芙蓉不服氣說:阿彌陀佛,我和我老公睡在一起有什麼問題,你說?阿彌陀佛說:因為,無界不高興,你還不懂嗎?小芙蓉說:無界,你沒有老婆可以不可以不要妒忌別人?無界說:阿彌陀佛,我不想和這女人說話了。阿彌陀佛說:眾善都稱歎無界,你們四個要向他學習。

阿彌陀佛對小彌沙說:你有什麼被值得被稱歎得事情嗎?說來聽聽。小彌沙說:我從小就沒有貪嗔痴,這值得被稱歎嗎?阿彌陀佛說:值得被稱歎的,只是你為何跟小芙蓉親嘴?小彌沙說:阿彌陀佛,因為我愛他?阿彌陀佛說:眾善不稱歎你。小彌沙沒有說話,阿彌陀佛問小芙蓉,你有什麼值得被稱歎的事情嗎?小芙蓉說:我會煮飯。阿彌陀佛說:你也會吃飯?小芙蓉沒有說話。彌陀佛問建平師兄:你有什麼值得被稱歎的事情嗎?建平師兄:我跳樓一死於謝小彌沙和小芙蓉。阿彌陀佛說:你有勇氣,但眾善也不稱歎你。阿彌陀佛對我果瓜說:你有什麼被值得被稱歎得事情嗎?我回答:我孝順父母。阿彌陀佛說:孝順父母是應該的,眾善也不稱歎你。我沒有說話,阿彌陀佛看了看我們,他說:眾善稱歎無界法師,你們知道為什麼嗎?我們三個搖搖頭,阿彌陀佛說:因為他沒有搞男女關係。無界問阿彌陀佛說:阿彌陀佛,我們是不是共產主義?阿彌陀佛回答:我們是覺悟主義。無界法師說:感謝慈悲,阿彌陀佛。

小芙蓉這時說:阿彌陀佛第十七願:我作佛時,十方世界,無量剎中,無數諸佛,若不共稱歎我名,說我功德國土之善者,不取正覺。

我果瓜想,覺悟主義,我寫…

果瓜第十七願:我作佛時,我若不得悟,眾生厭惡我,我不做佛。

小芙蓉問阿彌陀佛:佛,我可以跟我老公睡嗎?阿彌陀佛說:可以。無界很生氣。阿彌陀佛問:無界,你為什麼生氣?無界法師說:佛,我,哎呀!不說了。

小沙彌說:眾生厭惡我,我不做佛。若眾生不厭惡我,我就好好寫歌,讓他們感受到我的真心。小沙彌第十七願,我作佛時,我若寫進天下慈愛,化著歌曲,這願望不能實現,我不做佛。阿彌陀佛說:你讀了幾多書?就想寫盡天下慈愛?我讓你寫,我讓你唱,好個小沙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