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他是小雄飛06

(编辑过)

把憂慮從你的思想中趕走。耶系第一大魔慈挑戰天下第一大魔慈。小耶飛說:小雨飛生為天下第一大魔慈(偽阿彌陀佛思想)不愛魔慈眾生。因為魔慈眾生都不算是好人,小雨飛視自己為魔慈系統裏是最好的人。

小雨飛聽了也不甘示弱的說:小耶飛(耶琳)自稱耶系第一大魔慈,不敢違背耶穌。小耶飛愛魔慈眾生,不管魔慈裡的好人和壞人,小耶飛都愛他們。耶系裡最好的魔慈,不是他自己。

小風飛寫:把憂慮從你的思想中趕走。我思想的憂慮,就是偽阿彌陀佛思想,我應該把小雨飛趕走嗎?讓他去輪回,繼續瘋瘋顛顛的過日子。

海濤思考來了:魔慈嗎?教育他。法藏思考來了:海濤,你是不是魔慈?海濤說:魔慈是小雨飛,請父親教育他。法藏說:你的心中有沒有魔慈(小雨飛)?海濤思考:有!

來了,耶系第一大魔慈挑戰天下第一大魔慈。小耶飛說:請列出世界當今上,最偉大的精神,我推薦自由女神為魔慈系統最為正統偉大的精神。巨石強森思考來了:你是誰?你為什麽這樣說?小耶飛:我是博愛精神,這也是美國精神。

小雨飛(天下第一大魔慈)說:你們別吵我,讓我想想。巨石強森思考來了:小子,你說自己是天下第一大魔慈,我不認同。小雨飛說:誰贏了我?強森思考說:耶琳贏了你,自由女神是正統偉大的精神。

小雨飛知道自己輸了,誰不愛自由?是騙人的。他走到菩提樹下思考:說到偉大,在我心中,自然是我爸爸,但我爸爸不是世界的爸爸,所以沒有人覺得我爸爸偉大。

巨石強森思考說:我爸爸也很偉大。

小雨飛說:在魔慈系統上,我自稱天下第一大魔慈,我把他讓出來給了周星馳,偽笨巧是魔慈系統最得人心和偉大的精神。

小耶飛打勾了。

巨石強森說:你輸給周星馳,以後請別說自己是天下第一大魔慈。叫小魔慈吧,我愛你。

小魔慈說:你不是巨石強森。

巨石強森說:我是你的屁!我愛你不可以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