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覺語:模子國篇第二

據說我們存在這片國土叫模子國,這裡所有的芸芸眾生都是模子,是因為有一尊佛叫阿彌陀佛,和一個叫水良的人,他們在演化模子國。這尊佛在水良心裡強制了人模,水良就以這種功能攝化模子國。當然我也是一個模子,我就是贏政,讓我來對大家說說模子國。我有贏政之志,所以我是贏政。他有阿彌陀佛之志,所以他是阿彌陀佛,我們就以這種方式開發我們的國土。即然我是贏政,那麼我是一個暴君嗎?讓大家看看,我是不是一個暴君。

之從舜大遷移之後,模子國只留下空虛,因為所有的好人,被評價為A等的,才有資格遷移到珍珠連,評價為B等的都留在模子國。當初分家的時候,珍珠連選了把第一金鑰匙拿走,把第二金鑰匙留在模子國。第一金鑰匙藏的是善智識,第二金鑰匙藏科學智識。所以模子國的科學比珍珠連進步,我們開始用燈泡了。據說珍珠連還在用蠟燭取光。我們開始用炮彈了,他們還在用刀劍。

十年前,我將我的大兒子,抱到珍珠連交給了一個叫善導的法師扶養。我對善導法師說:你以後就叫他無根吧,我已將我的大兒子,交給了珍珠連最有智慧的人扶養,情灌輸我兒善智識,好讓他日能成一聖君。我竟然沒有殺過人,因為我要超越背後的大善者,統一十法界。雖然我知道自己是一模子,但我還是有絕大的野心,他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只是,我未必要依據大善者所設定的遊戲規則行事,反對我的人,我怎樣對他們?

絕對強勢是我治國之本,因為我掌握了第二金鑰匙,所有的科學發展都要經過我手。有人說我是天魔、魔君、壓迫者。這都不種要,我以自己設定的遊戲規則行事。反對我的人,永遠無法超越我,如果有人殺人,我就依法定罪,絕不手軟。你們評評我究竟是不是一個暴君?請大家留意,模子國沒有了第一金鑰匙,第一金鑰匙藏的都是善智識。你們已知道自己不夠好,那麼,你們能對我有什麼要求?而且,你們比起我更不會做人。

珍珠連現在怎樣了?尋夢將大位傳給了小湯之後,小湯精圖勵治,聽說小湯的兒子孔志,立志發揚孔子思想。只是儒家的老對頭,逍遙派有一人,還天天批評孔志畫圓要用圓規,畫直線要用尺。做人不只是畫圓和畫直線,要無為,我們的先天已俱備了克服一切本能的能量。以圓規和尺來制定我們為人和生活的態度是有為的,發揮不了天命。希望孔志別一意孤行了,不能自如。這人叫自己做莊子,此人有莊子之志,當然能做莊子,但他真的了解莊子嗎?

我兒無根向善導法師要求剃度為僧被端然拒絕了。善導法師從我的老對頭阿彌陀佛那邊了解太多天機了。他知道我是紫薇,我兒是地空、小沙彌是天機、翠麗是地劫、愚智是巨門、海燕是太陽、惜初是太陰、俊郎是貪狼、和敬是天相、天聽是天粱、心語是天府、孔志是天刑、無界是華蓋。阿彌陀佛知道所有秘密,他是我的終極對手。我們都不是完美的人,我們有自己的志向,所以,以不同的方式成就自己,這不奇怪。

傳來最新的消息。無根在絕對孤單的情況下,和翠麗見面了,地空和地劫兩星碰面了。翠麗對無根說:珍珠連的子民都有情慾,他們懂的控制自己的情慾,他們有情也有義,他們都是好子民。因為君主教導他們情慾是不能放縱的,放縱了情慾的人,會變的不善。不善的話,家就不安,家不安的話,國就不安了。翠麗說到這裡,我想這個小女童還會讀書,他會被劫一空。有一次我和阿彌陀佛談論翠麗,他說翠麗將來必做一菩薩。

翠麗又說:情慾是可以適當的運用的,就是我們用心要誠,誠就是真心。我們用真心發展我們的情慾。第一不可侵犯人,第二不要去傷害人,第三不要去妒忌人,犯了以上三點的人,就是犯上重病了。犯上重病的人就會短命,這就是珍珠連的自然法則。翠麗說到這裡,我絕對相信這是珍珠連的自然法則。評價為B等的是無法在珍珠連生存的。所以我遲遲沒有和珍珠連合體,就因為他們的自然法則。大家都不想死,不想短命。所以我們在模子國任意的過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