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青菜的世界02:知道我的只有父親

我們存在這個世界有善也有惡,為什麽這樣?我想到一個說法,這就是要找到更好的人,這要自己去證得。誰要找到更好的人?是天家,也就是原創者(父親)。所以,知道我的只有父親。

為什麽我會說父親呢?因為世間有愛,我們以善惡演化自己,沒有人會制止我們,只是:法系(辯證),他考人的方式讓我們不覺,什麽是對的?往往我們看到的只有一面,是自己的一面。所以(法系),要找到更好的人,並不容易。

為什麽我們要用兩面或多面去看待人事物?我想,這是因為(世間有愛),我們也因感應而來。

這時念頭來了:你懂得(辯證)了嗎?如果你懂得,你還會自以為是嗎?你不自以為是了,這是為什麽?如果你得不到人們的讚賞,你還會不會還會去做一個更好的人?天下人根本就放不下名聞利養,能放下的人是你嗎?你要的又是什麽?誰能對我說?

我相信這念頭是我,我回答說:我要的是一次旅行,讓我了解父親演化的世界,知道我的只有父親,我要了解的也只有父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