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超能少女記 02

小不點寫上了大學的真我吾明是一個怎樣的人?他還是一樣彬彬有禮,人見人愛,當然有不少女孩愛上他。只是他還不知道自己的女朋友有善惡兩性,可怕的小魔女和小覺女。這種嚴重的人格分裂症會讓他有兩極化,一是殺人,一是救人,因為小敏有了超能力,掌握在小魔女和小覺女之中。小不點想,池上遼一的超能少女舞,每一個超能者都殺人了,自己不能寫殺人的故事。

假我吾明對真我吾明說:小不點寫了這麼可怕的故事,你將我的構思對小不點說:真我吾明感覺到小敏身上住了一個惡魔,而真我吾明心裡有個神人,想將小敏殺掉,如果小魔女想殺人,這個神人就會把他殺了。真我吾明問:神人也會殺人嗎?假我吾明說:神人就是你,只有你有能力把小敏殺了,因為他愛你。所以他不會殺你,而你可以把小魔女殺了。

小不點知道了假我吾明的構思,就對他說:真我吾明把小敏殺了,那麼小覺女也死了,你知道嗎?真我吾明說:為了救這個世界,小覺女會明白的,小覺女不死,小魔女不會覺悟?小不點說:對了,小魔女是可以覺悟的,如何讓小魔女覺悟?真我吾明說:只要小不點有佛心,小魔女就能得救,小覺女就不用死。我看你要研究一下佛的思想,在好好寫這本書。

在另一邊,假我對小太陽說話了。假我說:小太陽,你最近還好嗎?你身上住了兩個我,一個是小魔女,一個是小覺女,你感覺到了嗎?小太陽說:我感覺到了,聽說你要殺我?殺死我身上的小魔女?假我說:是的,我殺了小魔女,你也死了,你怕嗎?小太陽說:小不點啟動我們,他不知道自己闖了大禍了,假我竟要殺死他的真心。假我說:我對你說,超能力,根本就是殺人的能力。

超能力,根本就是殺人的能力?舞為了救在馬路上要被撞的小狗,啟動了超能力,把撞上小狗的跑車,用了念動力,強制跑車停止,而造成跑車引擎爆炸。跑車的駕駛人,當然也死了。熊熊烈火燃燒不盡,這是可怕的車禍嗎?不是,是舞啟動了念動力殺人。事後舞當然後悔不已,這是舞第一次用超能力殺人。小不點寫小魔女,他要殺人嗎?他應該殺人嗎?

小不點寫,小魔女又看到了小靜,小靜和真我吾明一起在公園散步。小魔女忽然怒火中燒,眼色大變,忽聽到心裡有一把聲音說:小靜是你的同學,是一個很乖巧的女孩,你怎麼能夠殺他?小魔女一念又變回小覺女了,立刻鬆了一口氣,正戰勝了邪嗎?小覺女覺得,自己是可以戰勝小魔女的,正的力量要強大,終能把邪壓下。小覺女心中聽到小魔女說:我總有一天,要把他殺掉。

嘉爾登。一架飛機起飛了,瞭望台的群眾大聲歡呼,這是升上半空的飛機突然爆炸,熊熊烈火,燃燒不盡。瞭望台的群眾大驚,失聲痛哭。這時瞭望台另一處,發現嘉爾登,一個德國少女。他啟動了念動力,讓飛機爆炸,原因是他的同學正要前往莫斯科参加國際鋼琴大賽,為了消滅自己眼中釘,連帶把三百名乘客殺掉。這是池上遼一的第二個超能少女,一殺就是三百個人。

小靜來課室找小不點了,他對小不點說:聽吾明哥哥說,你寫了超能少女記,可以讓我看看嗎?小不點一驚,暗想:是阿山?他知道我要殺小靜,而讓小靜來找我了。小不點對小靜說:小靜呀,我的小說還沒成熟,先不發表了,以後寫好了再讓你看。小靜說:那麼說好囉,寫好了讓我看呀。小靜向小不點揮揮手,他走了。在心中聽到小太陽說:阿山要把小魔女殺了,你小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