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真的愛你記 11

真我和假我交流,為什麼要殺人?野心家是不是要統一格式而殺人?還是統一格式而救人?殺了一些人,而救更多的人?還是殺了更多的人,救了一些人?是用殺來止惡,還是用善來止殺?是刀兵劫,共業。是我們的惡戰勝了善,是人類命運共同體。上天有沒有最高指揮系統?沒有,只有老師。誰還要做:大地在我腳下,天空唯我獨尊,宇宙唯我一人,統一法界有我。

大地在我腳下,天空唯我獨尊,宇宙唯我一人,統一法界有我。這個我是假的,不是真我。這個心也是假的,不是真心。野心家說:人類的教育就是要肅殺和破壞,我們殺了這麼多小動物,不是肅殺是什麼?我們污染大自然,不是破壞是什麼?只要我們來一次大肅殺,來一次大破壞,人類才會清醒,那才是善的抬頭。雷帝(野心家)的天生使命,就是要人類覺悟。

小不點和小太陽交流,為什麼要度人?你們不相信有六度,那些神識是哪裡來的?不會是無中生有。殺人強姦的神識下地獄道、貪污謀財的神識去餓鬼道、愚癡瘋癲的神識去畜牲道、好勝頑固的神識去修羅道、平靜惜福的神識去人間道、有功之人的神識去天仙道。度人是善的抬頭,因為大肅殺和大破壞是惡的抬頭。有善必有惡,有真必有假。菩薩(善心家)的天生使命,就是要人類覺悟。

小太陽和小不點覺得野心家和善心家都是人,為什麼野心家總是有那麼大的權力,可以玩轉天下。而善心家只是能做到獨善其身,至於這個天下,他玩不轉呀?這是為什麼?他們想到了,因為人類不受戒?成就自己的習性,他們還感謝自己的習性,能享受五蘊:色、受、想、行、識。為什麼還要受戒?人之所以好玩,才來人間一遊,對不對?小太陽、小不點?

小不點和真我吾明去拍拖、談戀愛去了。小不點說:我打算寫一本小說,關於超能少女,我們兩心同在,去挑戰野心家?真我說:兩心同在,是說小不點和小太陽嗎?小不點說:是的,只要我們打敗野心家就能見到阿彌陀佛,小太陽超能少女會要求阿彌陀佛為野心家做個大手術,將野心家的假我抅出來,讓真我回到本心,這個故事好嗎?真我吾明說:很可怕。

真我吾明對小不點說:我和假我商量好了,我們要改寫池上遼一的星雲兒,雷帝的真心從本心逃了出來,找到了我們,我們阻合起來就是真、善、美、和、愛。真我、假我、小不點、小太陽、慈悲。慈悲就是雷帝的真心。小不點說:你改池上遼一的作品,他會不會不高興?真我說:不知道,我只是和池上遼一的真心契合,希望他明白。小不點問:如果他不明白要告你呢?真我說:希望他不要告我。感恩、慈悲、阿彌陀佛。

假我和妹妹小太陽一起吃飯,小太陽說:光真生傳記要開始了嗎?是不是在超能少女記之後。假我說:阿山有了最後的定奪,超能少女記是心心知我心第四章,光真生傳記是第五章。小太陽說:能說結局來聽聽嗎?假我說:結局是雷帝就是阿彌陀佛,因為他要成就真、善、美、和、愛。成就了我們他會給我們一人一個願望,在心心知我心這部小說中。小太陽問:你的願望是什麼?假我說:天機不可洩漏。

小太陽說:小不點已知道阿山的存在了,他還知道阿山也是人家筆小的一個人物,這個人是誰?假我說:別犯我執,我們都是這個人的念頭,念頭可以創造世界,也可以毀滅世界,我們的念頭是真、善、美、和、愛。小太陽說:這是池上遼一的思想。假我說:池上先生也不能否認,我們有這樣的念頭,也是我們的福氣。我在這裡要對池上先生說:謝謝您的星雲兒、超能少女舞。感恩、慈悲、阿彌陀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