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真的愛你記 04

陽光照向小不點的眼睛,小不點閉上眼睛,躺在草場上,感覺很舒服。小不點想:真我會踏著腳車,載著我到處去,看看那一片籃天。這樣的話也許我就可以捉著他了,他會離開我嗎?必竟他愛小太陽,但我愛的人是他,並非假我。只要我變得緩慢,也許我會失去他,因為他愛小太陽。我覺得有點衝動也很好,潛能也是激動的時候容易激發的。當自己生氣的時候,力量自然大得多。

小不點已經很久沒有生氣了,小不點不用生氣,小不點的潛能是來自愛,所以小不點一定要讓真我感動。小不點態度出來,做起事便方便多了。小不點在草場睡了數小時,小不點覺得應該去見真我吾明,小不點買了12朵玫瑰花,然後小不點上了計程車,他去找真我吾明了。小不點沿著路途走去,今天是星期日,真我吾明應該會在家吧!只要不被責備就好了,對於真我吾明這次突然上門拜訪。

小不點下了車,按了門鈴,真我吾明看到了小不點。小不點手中的12朵玫瑰花,真我看著了小不點,小不點說:送給你,吾明。吾明接過小不點手中的玫瑰花。小不點進了門,吾明為小不點倒了一杯白開水說了:小不點你突然來我家,有什麼事?小不點說:今天是你生日,小太陽叫我送你玫瑰花。吾明說:謝謝你,小不點。小不點說:我的真心小太陽愛上你了,我也愛你。

小不點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他想自己究竟做了什麼了?他愛的人就在眼前,為何感覺差距那麼遠,必竟大家都長大了,想法不一樣了,他覺得自己今天真的很失敗,吾明很難捉摸。吾明在窗口看著小不點遠去的身影,吾明深呼吸了,心想:小太陽,你要將我了。吾明知道小太陽的意思,就是要自己好好愛小不點,因為小不點有真心了。但,吾明愛的是小太陽。

假我回到家想睡個午覺,翻來覆去無法入眠,假我想自己究竟想怎樣?他想捉著小太陽。而且假我相信一定是真我要自己追求小太陽,假我有一點怕了,假我覺得自己沒有真心,條件又不高,他怕小太陽不要他。假我想:我應該怎樣做?如果我是小太陽。近來我覺得小太陽不喜歡我花言巧語,如果我默默無言的話,我有怎樣討他歡喜呢?我要在試多一次。

傍晚六點了,假我踏著腳踏車去找小太陽,到了小太陽的家,小太陽不在,小太陽的母親說,小太陽去了小學校打籃球,假我又趕去小學校了。到了籃球場他看到小太陽在投籃,竟然進球了,假我趕緊拍手,小太陽回過頭來看到坐著腳踏車的假我,小太陽說:是假我。假我對小太陽說:投籃是籃球手的使命。你的使命是什麼?說來聽聽。

你是不是想當創作歌手,你為什麼要寫歌?小太陽投籃了,中了。小太陽接過了球,拋給了假我,假我投籃了,又不中。假我說:當創作歌手賺得到錢嗎?你怎樣養家?小太陽看著假我,小太陽不知說什麼好。假我說:說來聽聽。小太陽深呼吸,他說:我心中有一道力量,好想爆發出來,我不知那是什麼?假我說:那是表現慾,你愛表現自己?小太陽說:我可以把這種力量當著不存在嗎?

假我說:你是為了愛嗎?如果是,我就支持你,不然,你就不要幹了。假我把話說完,走到小太陽的身邊,小太陽說:載我回家。假我默默無言的載小太陽回家。但是這個時候,忽然下起雨來了,假我和小太陽躲在校內逼雨,這個雨下得非常大。假我偷偷看著了小太陽,升出手牽著了小太陽的手,雨又細了,小太陽說:你知道愛情是什麼嗎?假我說:愛情就是承諾。小太陽掙脫了假我的手,奔向雨中。假我趕緊追上去,假我大聲說:小太陽!等我。他們兩慢步雨中,分手總在下雨天這首歌,沒有用在他們的身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