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趣味小童話30

次生小白兔在投三分球,進籃了。看善良小歌妹在發呆,次生小白兔也不投藍了。看善良小歌妹滿復心事,不禁問:你有什麼事情想不清楚?善良小歌妹說:次生母親真的不在意成敗嗎?次生小白兔回答:次生母親比你大一個圈有余,他是比你成熟的。成敗關鍵是,我們是不是好人,次生母親的失敗的因在次生父親的失敗。母親還是對父親有信心的。

另一邊的忍者小狐狸在練習雙手灌藍了。看善良小歌妹到來,主動的問:傻瓜政策你喜歡,我支持你做次生母親。善良小歌妹大聲說:什麼?你支持我做次生母親,大家都認為不可行,這可能是個笑話,他有可能根本不是次生父親。忍者小狐狸說:小心,他是一隻狐狸,我相信同類。

原生小猴在休息室擦籃球,看善良小歌妹到來,他說:安西教練要我學習基本功,不給灌籃。善良小歌妹說:我成了次生母親,御下母親大位的母親應該去哪裡?原生小猴說:不知道,也許遺憾過一生,我支持你做次生母親,也支持次生母親不要輕易御下母親大位。善良小歌妹問:這傻瓜事件,是誰的錯?

善良小歌妹看師兄沒有回答,又失落的離開了。聽到末法小豬說:他哪裡也不去,留守母親的位置。善良小歌妹看末法小豬在掃地就問:難道我就該離開嗎?回到愛人身邊,我的長輩們有者可不是這樣認為。末法小豬說:長輩知道愛情你站邊了,所以你有這個可能,他們是這樣認為的。

善良小歌妹思考:難道我真要選擇放棄?看原則小沙僧在辦公室裡寫報告,想道:問一個出家人,看他有什麼想法?原則小沙僧知道所有來龍去脈之後就說:你可以去問原作者,說我想知道結局,他一定已寫好了。和尚的看法是,誰是最好的人,誰就是次生母親。其實次生女兒這個構思也不錯的。

原作者,請你立刻寫下結局。善良小歌妹命令原作者。原作者說:一個成熟的籃球隊,不是個人的球隊,你看了灌籃高手還不明白嗎?到最後流川楓也要傳球給櫻木花道才反敗為勝,我有什麼資格寫下結局。善良小歌妹傳球給次生母親,他敢投球嗎?次生母親又把球投給次生父親了,他投藍了。大家心裡念阿彌陀佛,希望他是一個好人,那麼進球機率就高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