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果瓜成佛記第三十八願:敬愛佛菩薩

説起我老闆,他是有故事的人,這一章就説説他的故事。我老闆小時後就有很高的近視,三十多歲哪年出車禍眼睛瞎了,以為自己日後只能被人家帶到茶室去賣紙巾了。所以哪時開始有了宗教信仰,是日蓮御本尊,開始每日唱題。我老闆的思想當中,我和他聊天得知,他每日唱題是希望每個人都好,家人、下屬、合作伙伴,每個人都好,因為這都有關係。身邊的人好了,自己才會變好。就好像你有得吃,身邊的人沒有得吃,那麼別人就不會來搶你的。工人都建康,才會幫老闆賺錢,這都有連鎖反應的。所以唱題一定要祈求天下人都好,包括自己。

哪天和老闆説起十法界的事情。第一界:佛。是説圓滿,第二界:菩薩。是説好心腸。第三界:緣覺。是先知先覺。第四界:聲聞。是後知後覺。第五界:天。是享福。第六界:人。是平靜。第七界:阿修羅。妒忌。第八界:畜生:打架。第九界:惡鬼:貪心。第十界:地獄。生不如死。這就是我老闆的十法界。他説自己經常停留在先知先覺和後知後覺之間,很少到好心腸和圓滿之間,也會到,只不過很少到。他説我停留在平靜、享福和後知後覺之間,很少到先知先覺、菩薩之間,有時會到。他説他的工人有四個在貪心、打架、妒忌之間,每天這樣生活。這是我老闆對人層次的看法。我老闆沒有在茶室去賣紙巾,成了百萬富翁。原因是他找到了一個好的合作伙伴,他將他的思想,讓合作伙伴實行。

大家還記不記得君子劍的兒子小豆,和小豆哪兩個丫頭,小美和小麗,他們聽了十法界的故事,就走進了一座觀音廟,他們看到了觀世音菩薩,上香拜拜之後便抽籤了。

1:請合掌行三頂禮。

2:請誠心祈問菩薩自己想問的問題。

3:請抽籤。

4:請擲筊。

他們試了很多次,終於成功了,他們得到各自的籤。

小豆的籤是這樣的…

觀音靈簽第十五簽:此籤是說小豆禍從口出,小豆要小心了。

小美的籤是這樣的…

觀音靈簽第三十一簽:此籤是叫小美不要胡思亂想,他最愛想東想西。

小麗的籤是這樣的…

觀音靈簽第六十簽:此籤是說小麗心浮氣躁,他的心的確很煩。他對南海觀音說:南海觀音,我很愛小豆,小麗也很愛小豆,我應該如何做?請你教我。

他們看了自己的籤都很煩,供養了南海觀音十元,走出了觀音廟了。

南海觀音說:這三個娃,供養了我,他們都是好人,我要幫助他們。我果瓜問:你想怎樣幫他們?南海觀音說:小豆(古運良)最終會和小美(溫碧瑞)走在一起。小麗(廖燕芳)會和守信(陳思遠)走在一起,我去對他說。

小麗入夢了,他看見南海觀音,南海觀音對他說:小麗,你别煩腦,你未來的夫君叫守信,就是和劍神雷雨學劍哪個少年。你前世是因為他有錢而愛上他,今世是因為他劍法高而愛上他,你為什麼不能好好愛上他這個人呢?我教你了。守信是好人,好好愛他。

小芙蓉這時說:阿彌陀佛第三十八願:我作佛時,十方諸佛,應念受其供養。若不爾者,不取正覺。

我果瓜知道怎樣寫,我寫…

果瓜第三十八願:我作佛時,所有同修,敬愛佛菩薩,這願望不能實現,我不做佛。

阿彌陀佛對小沙彌說:我想到了二千五百年後,我們應該用什麽方式來和眾生談敬愛?小沙彌說:十法界大家都明白了,我們自己的生活在哪一界,大家也明白了,為了明天會更好,祈求大家互相敬愛。小沙彌第三十八願:我作佛時,所有同修,互相敬愛,這願望不能實現,我不做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