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哲人和聖鬥士05

哲人思考上出現問題了嗎?他怎麼會想到魔磁,宇宙黑洞。現在被卷進去了,這不就是萬復不劫了嗎?必需追究,為什麼有這種思考,是對人的不信任?也是可以這樣說的。我們對人不信任,又不能脫離人群,自己生活。一直覺得,宇宙中有一黑洞,有一魔考,有一魔磁,在影響我們。其實我們犯惡,是出自於我們的本心?何來魔磁。

聖鬥士被宇宙黑洞吸入後,看到的只是旋窩,不斷被卷入,太空飛船沒有了,太空頭盔沒有了,電光槍沒有了。這裏是灰階色調的,不是四色世界。這時聖鬥士落地了,他發現了一個生物,是ET,外星人。ET看了看他,對他說:我在你心,我們可以用心說話,這是不是你的思考?我想知道。你是人,而不相信人類,於是見到了我,想了解我的生活。

哲女思考,這真的是我的思考?還是念頭被人加持了。我思考愛得愛,我對於我們的世界還是有信心的。我在太陽看到什麼?看到我們熱愛的國土。我選擇了五星旗幟旁邊的哪個國土登陸,在太空登陸站中,只有我一個人。女子動念了:為何沒有人?是不是有人動了沒有愛的思考,對人類沒有信心,想脫離人類,找另外一種生活。

女子見到哲女,兩個人是一模一樣的。女子驚呼問:你是誰?哲女說:我就是你?你想要什麼樣的世界?我想知道。女子說:不是我對人類失去信心,是人類太讓我失望了,我想看一個只有孩子的世界,是孩子王國,我想看這樣的世界。遠遠來了一個四歲的小男孩,頭上帶著皇冠,對女子說:我就是孩子王。女子心痛了,難道我們的世界就只能有孩子?

ET思考:你想到什麼?現在沒有人加持你的念頭,你要什麼樣的世界?聖鬥士思考:我想到阿達凡的納美人,有著10尺長的尾巴和藍色的皮膚,他們與自然和諧共處。念頭出現了,世界也呈現了。ET帶著聖鬥士騎上飛龍,往潘朵拉星球飛去了。看到納美人,納美人說:看到地球人了。你們的電影中把我們的潘朵拉星球摧滅了。這是你的太空飛船嗎?為何掛上核彈頭?你們人類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哲人思考:我們人類殺人還想殺出宇宙之外,這種人性,全是因為自己的私心,對人性失去了希望,就是這種思考了。而且,我們是認為在遙遠的世界,有一個魔磁在影響我們,犯下種種的罪惡。所以,我要發現魔考,給世界知道一個答案,究竟是不是這樣?有人會加持我的念頭嗎?是極善之人也好,是魔磁也好,我就是想知道。

哲女思考:縱然我對人類失去信心,我還是對人類有極大的興趣。我覺得無止盡的快樂,就是一種原罪,這種生活是必需被管控的。但是,人類不喜歡被管控的生活,他們追求的是無止盡的快樂,這是對的,只要把原罪拿掉就行了。就是,我們的心要被良管控,良心就是我們心裡存在的一個本能,他不會消失,一直監督我們的心,我們犯錯了,就會發酵,並提醒我們,給於指點。

女子問孩子王:良心怎樣監督人類?你是孩子王,你對我說?孩子王說:我把自己的童真安裝在一個系統裡,連結每個人的心,他們犯錯了,我就提醒他們,他們不聽,我就没收了他們的惡,他們的假,只給他們的真,他們的善。他們讀不到假,讀不到惡,就會成為一個瘋子。不成為瘋子的可能,就是學習真,學習善了。所以,這個世界出現了,是念頭的世界,是哲女的念頭,這就是太陽的秘密了。

聖鬥士發現原生,魔磁思考了,他說:你在灰階色調的世界活的很不自信,很不自在是嗎?你想活出本能,活出四色世界。聖鬥士思考:我想活出四色世界,我動念頭了,但,我的四周都是灰階色調,為什麼?是你的念頭高於我,控制了我的念頭?魔磁說:你對了,高於人類的人,是可以在念頭世界,強加於你們的念想,你們想法的。

女子說:這是我的太陽的秘密,我必需說清楚。我的國土每個眾生心裡都安裝了良心。看到我的國家了,他們每個人都在演化真善美和愛。女子問哲女:這就是你要的世界嗎?真的可以這樣?哲女說:這是不可以的,我只是不在太空飛船掛上核彈頭,所以才演化成這樣的念頭世界。另一邊的他,因為在太空飛船掛上核彈頭,所演化出來的,就是另一種世界本體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