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普門品傳奇第二十章:了解真相,就去除了煩腦

左冷禪師對於這次去了西域,是要多謝發明燈泡之一的科學家愛迪生,因為有了他們,老祖宗們才把原理材料寫進了第二把金鑰匙。模子國開國就有兩把金鑰匙,第一把金鑰匙打開的是中華文化,第二把金鑰匙打開的是現代化。模子國現今已到了燈泡時代了,大家不需要在點蠟燭。左冷禪師這次去了西域和一個思想家,談輪了處世的技巧,了解了西域文化。

左冷禪師這次來模子國,就是要好好教育這些孩子,他們都是國家未來棟樑。左冷禪師對這些孩子說:誰最愛哭?大家指了指吾明。左冷禪師說:吾明,大家說你最愛哭,你就偏偏不要哭給他們看,知道嗎?吾明點點頭了。左冷禪師說:誰最愛畫漫画?果瓜說:我!果瓜。左冷禪師說:你的画永遠不能成就,你還是别画吧?果瓜說:我會一直画下去。左冷禪師問:為什麼你還要画?果瓜說:因為我不相信你說的話,我一定會全力以赴,成敗不重要,重要是過程。左冷禪師對吾明說:明白了嗎?吾明哭了,他說:大家都說我母親是壞女人。模子國佛對吾明說:不要哭,你對大家說,我母親翠麗是天下第二慈悲的好母親。吾明奇怪問:天下第一慈悲的好母親是誰?模子國佛說:就是南海觀音。吾明對南海觀音說:觀音大士,吾明斗膽求普門品第二十章經文。南海觀音說:求得好,你聽好了…

了解真相,就去除了煩腦。

奉迎和責備,聽聽就好。

美麗和醜陋,看看就好。

眾人所祈求的,想想就好。

近距離,看得到終點!

眾人不高興,說反就反,

有如秋天萬物蕭條。

唯獨我不身歷其境,非我無情,

姻緣造化誰說得清,明明白白,

不怕人非議。

眾人鬥爭不斷,唯獨我處身是外。

我真是沒有去除智慧!清清楚楚啊!

世人都互相殘殺,唯獨我獨善其身。

狹隘的,好像走頭無路。

對抗吧,好像理所當然。

眾人都爭取的,唯獨我順其自然。

我想要的,就是與別人不同,

重視那養育萬物的本體。

吾明問:養育萬物的本體是什麼?南海觀音說:就是眾生和樂?吾明說:天下第一慈悲的好母親,你能不能叫大家不要罵我母親。南海觀音說:你母親沒有人能打倒,你也一樣?吾明問:為什麼?南海觀音說:因為我們是眾生的父母,明白嗎?吾明問:我也是嗎?左冷禪師說:你也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