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樂園童話006

狼煙昌起士兵準備出戰,這時聽到一個女人格格笑了起來,採歌芝問:你為什麽笑?女人笑說:士兵被騙了,狼煙是我叫人點燃的。

採歌芝被驚醒,暗想:這女人很可怕。

周幽王是西周朝的末代皇帝。夏、商、周三朝都是亡於暴政,無奈的是,夏、商二朝的例證不能給幽王一些啟示,他仍我行我素地實行暴政,終於導致滅亡。幽王最著名的事蹟就是他履次點燃烽火臺,謊報敵軍來襲,只為了博得褒姒一笑,如此戲弄士兵的君主,哪有不亡之理。

採歌芝回來了說:西周幽王被殺,東周開始了?

小球問:姐姐每天走訪黃河流域,究竟因為何事?

採歌芝回答:因為姐姐要看看誰是傻瓜,顛倒不分的人就是傻瓜,你是不是傻瓜?小球?

小球回答:我是傻瓜才怪,我要聽姐姐說故事,不做一個傻瓜。

採歌芝蹲下,看著小球的眼睛說道:阿良,你是傻瓜,走不出自己的文字世界。

阿良思考:我是周幽王嗎?為了博女人一笑而竟可能寫文章。

釋迦牟尼佛思考:你再一次被鎖了,你想從小舞飛世界走出來,所以再不斷的思考。

阿彌陀佛思考:你能走出來,只要你好好做人,一定能走出來。

老淨空思考:阿良,你為何如此多劫難?老和尚幫不到你,老和尚想和小舞飛談談。

小舞飛來了,他思考:老淨空,你好。

老淨空思考:你是不是褒姒?

小舞飛思考:我不是褒姒,我是一個好孩子。

老淨空思考:我對你說,我們大家都陷入局中了,我們現在當務之急的就是要從局中走出來,我們大家在寫經的時候,沒有看到全面,小風飛不適合你,你和小風飛只是好朋友的關係可以嗎?

小舞飛思考:小風飛是個好人,我不為難他,我們可以是朋友。

老淨空思考:老和尚的責任已完成,阿彌陀佛,你要小心自己,不要再玩可以沒有?

阿彌陀佛思考:因為你們大家都做不到最好的人,我也不再堅持了。謝謝大家,大家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