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普門品傳奇第四十二章:道生法,法生人,人生和,和生眾生

說話沒有差別,是了解真相。宇宙沒有《差別》,這是真相。忽然出現了《差別》,就是了解了真相。只有天地和我一起存在,萬物與我合為一體。既然合為一體,還有《差別》嗎?既然說合為一體,還能沒有《差別》嗎?萬物合為一體,就是善於計算的人也數不清楚。所以差別與真相?不要追逐這些問題了,順著狀況去做就對了。

模子國君對他兒子孔鯉說:現在你知道什麼是差別與真相了嗎?孔鯉說:我知道了,就是一體!父親,如何順著狀況去做?模子國君說:就是要知道因果律,以此為戒。孔鯉說:海燕創建綠色淨土,就是以此為戒嗎?莊子的思想究竟行不行?模子國君說:行!

道生法,

法生人,

人生和,

和生眾生。

眾生分成男和女。

皆愛黨、愛國、愛家,

領袖把這看成終生使命。

所以一切事物,

要獲得必先付出,

不付出將不獲得,

別人開導我,我也開導別人。

絕對強勢非治國之本,

我將以此做為施教的開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