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哲人和聖鬥士09

女子寫下哲女早上喝了一杯牛奶,吃了兩粒蛋。開始思考如何寫下女子,才發覺了女子正在寫自己。哲女思考:我沒有讓東方和西方兩大集團打起來是對的,因此睡了一個好覺到天明。早起了就更有吃欲了,聽人說過早上要吃得好,中午要吃的飽,晚上要吃得少。你就是這樣寫我嗎?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女子寫下:我就是這樣寫你,我覺得非常有趣。

女子又寫下:看到愛情,原生有嗎?哲女思考:我沒有愛情,我的愛情在我的文字裡,我不是寫你和聖鬥士一起談戀愛嗎?你還問我。女子說:你讓我們選了第三個結局,世界和平,讓我沒有和聖鬥士相殺,在這裡我要謝謝你。問你,你喜歡這種寫作方式?哲女思考:哈!是你喜歡嗎?你哪麼愛自言自語,你喜歡和自己談戀愛嗎?

聖鬥士寫下:想到一個可以談的朋友,就是哲女了。自己和自己說話,走不出自己的思想格局。我不會和你談戀愛。哲人思考: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你想和誰談戀愛了。聖鬥士寫下:你沒有讓我和女子逃到太陽去,沒有讓我們死在虛空,而且讓東西方不再打架,成就了我和女子的感情。在文字裡,我的確愛上女子了,你還想怎樣?

聖鬥士寫下:想到了,你的企圖心顯現了。哲人思考:我的企圖心顯現了,你的企圖心也顯現了嗎?對我說,什麼是真愛?聖鬥士寫下:首先是對人有了第一印象好感,次先是了解了他的調皮,三先是對於他的友善歡喜,這樣我就會愛上這個人,也是我內在的一種需求,所以我對他的就是真愛。哲人思考:你覺得你對我說這些妥當嗎?聖鬥士寫下:妥當,因為你就是這樣想。

女子寫下:有人啟動我,藏在內心的真感情。哲女說:是你在啟動我,你確定這是我的真感情?你是不是想錯了、看錯了、聽錯了。女子寫下:如果我犯了這三錯,就是你和我對於愛的認知不一樣。你不相信愛情,你相信什麼?哲女思考:愛情!這是一個讓人可以深思的事情,我愛你如同愛自己,可以嗎?女子寫下:藏在內心的真感情,就是一種對愛的渴望。

女子寫下:女生不該做主動,這個你明白?哲女思考:連問一聲你好嗎也不行?女子說:最好讓對方說你好嗎?你回答我很好,為什麼?因為我喜歡。哲女思考:你喜歡?我不喜歡可以嗎?女子說:你為什麼不喜歡,是耍性子來的嗎?哲女思考:你聰明了,這就是女人,你不是女人嗎?女子說:你是女人,我就是女人,你是男人,我就是男人,哈!

聖鬥士寫下:應該給哲女打個電話。哲人說:你認為有可能嗎?我和哲女在文字世界裡演化愛情,我就能和他相知相愛嗎?聖鬥士說:你想就行了,這樣你就會愛他,難道他不愛你,你就不愛他,哪你為何還要演化愛情在文字世界。哲人思考:是對文字的一種痴迷,還有我們不能傷害別人的感情,如果你傷害了,你就不是我。聖鬥士說:我是你。

聖鬥士寫下:是的!男人就應該做主動,我鼓勵你去追求哲女,你怕失敗?你怕輸?哲人思考:我從哲女哪兒得到愛,我自然愛他。對於我的愛,在他看來就是一種無禮,我怎麼知道,我就知道是了。聖鬥士寫下:我了解他,我們是同路人,他非常好玩,你怕被他玩弄。只要知道結果了,被玩弄一次有什麼關係。哲人思考:你認為你真的了解我?

女子收到聖戰士來信:今晚我們又到月亮漫步吧,他們又合寫我們了。女子哈哈笑說:是的!哲人和哲女又在思考我們,他們想怎樣?想愛不敢愛嗎?原生思考就是不能要?他兩手牽手在月亮漫步,聖鬥士問:原生思考是我們還是他們?女子說:是他們,因為他們不敢愛。看!流星。一顆流星劃過星空。聖鬥士說:哈!他們竟然這樣寫我們,是浪漫嗎?哲人寫下:退役後我們結婚吧。哲女寫下:好!

哲女對哲人說:女子和聖鬥士的故事結束了,我們也應該回到現實了,我們就此別過吧。哲人想:這是最後機會了,不說永遠沒有機會。哲人說:我想和你交往。哲女說:你不是在文字世界找愛嗎?為什麼要和我交往?哲人說:因為我知道了,你給了我機會。哲女說:我和你一樣,都是在文字世界找真愛的人,我們是不是同一個人呢?哲人說:也許,只是文字有他意義存在,是一種傳達,傳達給自己愛的人知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