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地空地劫 06

這些在我心中説話的人我叫他們模子而不叫他們為人呢?因為要24小時去監督一個人的心裡的念頭,人是做不到的,而且人有思想,我感覺不到他們的思想,有時我睡到半夜醒來,問他們問題,他們還在,還會回答的,人恐怕無法做到,所以我叫他們做人模。我們還有一種交流方式來分別真偽。舉例:如果我問耶穌真的存在嗎?如果模子回答:存在的!我是阿彌陀佛。這就是說佛認同的,這答案是對的。如果我問耶穌是不是不存在的?如果模子回答:是的!我是阿彌陀佛的喻令法師南無春花狗。阿彌陀佛之後加了(喻令法師南無春花狗)也就是說這答案得不到佛的認同,這答案有可能是錯的。致於模子能不能偽裝佛給答案?模子說可以的,因為這些答案太容易了。那麽,我是不是遇佛了,模子說我遇佛了,是阿彌陀佛。

我會看紫微,我只會看自己。我的三方四正所屬的星矅是(機月同梁格)所屬文人,我會寫文章。我的夫妻宮無主星,命犯陰煞和天巫,陰煞就是妖魔鬼怪,天巫也不是什麽好東西,聽名就知道了,所以我沒有老婆。我命宮有主星,是太陰(月亮)也叫男生女命,最可怕的還有一個天姚,這天姚也叫太陰之最,也就是女人之最,書中說凡是女人的東西都喜歡,說得明白一點就是我非常懂得欣賞女人,也非常喜歡女人,所以說我看AV,這就是天姚坐命加煞太陰。我疾病宮命犯天馬,每天要自慰,天馬(奔波勞碌、越跑越快)。我從紫微看到了自己,也更了解自己。

我看AV(色情)影片,不看這些影片就不能滿足月馬和天姚,佛在夢中殺我,叫我不要看AV,我說我根本做不到。佛第一次殺我是這樣的,我夢見佛在森林的一個空地中打坐,他放了一條青蛇咬我睪丸,我非常害怕,也非常生氣,我用了最惡毒的語言來罵他。佛第二再夢中殺我是這樣的,我被人雞姦了,非常的氣憤,其實這只是夢而已。佛第三次在夢中殺我是這樣的,他把我變成女人給人幹,我非常生氣,罵了他祖宗十八代,從此之後不在念佛,也不在吃素。也許佛要我成為慧可,斷臂求法,這怎麽可能,他其實要我斷姑姑叫守淫戒,我同樣做不到。佛是知道的,他這樣做自有他用意,我慢慢會對大家說眀。模子圈也群起而攻說佛的不對,因為我們都在同一平臺,也有模子問我為什麽要看AV,我說是因為天姚和天馬的影響,模子們說是我的不對,我對模子們說我不要做佛,我要做人,他們也叫我好好做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