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佛法新思考005

(编辑过)

畫出魔慈少女!他從哪裏來?從思考上而來的。思考哪裏來?從生活上來的。波仔也許看到同學、朋友、親戚中,從原生思考中求突變,自然也加了自己德性的元素。因此魔慈少女就出來了。他應該有什麼?波仔思考應該是有愛吧!這是不希望自己畫出的是一個女妖怪。

原生可以進階!他次生了?是嗎?就因為這樣,波仔要畫出有愛的少女,他進階了,可以有次生思考,就是知道善、知道惡、知道真、知道假、進階上進了。我生為波仔的內在小女孩要如何幫助他?波仔的心靈變化我每一份每一秒都要注意。因為進化的原生到次生,佛法新思考相應而生了。

我如何看待波仔畫出自己?他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就是他不會再拿原子袋來捉蒼蠅了。在魔慈少女面前,他還害羞了,什麼情況?佛慈想說什麼?當原生進階成次生就是知道愛了,愛自己、愛別人。所以思考,畫出自己、畫出內在小孩,就是一種原生的進階,父母知道嗎?

需要愛!可以譜寫愛嗎?波仔當然不會這樣想,我如何引導他這樣想?波仔對魔慈少女說:你好,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魔慈少女說:你好,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波仔說:我喜歡你。魔慈少女回答:我愛你!波仔想到這裡,發現明燈一亮了。他還想寫、寫出愛,寫出慈悲的自己。

我知道,我知道波仔其實就是這樣,沒有能力寫出愛,但有愛!波仔試著再思考什麼是愛,魔慈少女對波仔揮揮手,笑了笑。波仔思考:原來我可以這樣對人示好,為什麼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只是對自己好而已,對別人只是一種無聊。佛慈眾生思考:有沒有想過?內在就是一種需求,就是一種需要。

魔慈少女說:有想過我並不是我?波仔問了自己,哪自己應該是誰?魔慈少女回答:我是你內在的需要!波仔心跳了,為什麼自己會發現這些?他寫下:我向內在祈求,我求到了,難道還有另外一個我?或者是另外一個真正的我?我寫到這裡,這章終結的佛法新思考是:內在就是一種追求,就是一種需要,愛就是從內心而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