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道德小演義03

(编辑过)

能量的心被激化,我的Harmonious和諧去了哪裏?能量是希望看到六色世界,所以他把應有的愛給了一個六色世界的前行者。舉個例子,能量和笨巧是愛人,能量發現了六色世界,他愛上了六色世界,所以往前跑,要追上前行的人,甚至要第一個走進六色世界探個究竟,他走進去了,但他的Harmonious和諧不見了,他只看到五色世界。

我們的四色世界只看到CMYK,無法看到Sincere明心與Harmonious和諧,原在我們的系統無法證得,就是在殺人這個行為上。能量無法發現第六色Harmonious和諧,因為拋棄了笨巧,超越了前行者,前行者有Harmonious和諧,是前行者沒破壞它。能量拿到第一確失去和諧,因為能量沒有到達六色世界,只到第五色而已。

真正達到六色世界的人是前行者?他是誰?是一個把嗔恚也是愛的創作者。能量有嗔恚加持的情況下要拿到第一名,這原來是一種本能。那麼Harmonious和諧不在本能中嗎?愛是一種本能,把愛的本能去除,去升華另一種愛,和諧就不見了,因此和諧應該要去學習,就應該不是一種本能!

德行的修養哪裏來?他是一種本能嗎?如果覺悟是一種本能,德行與和諧同等,難道德行也不是一種本能?當德行失去了愛,他還有和諧嗎?有!但這不是一種本能,是一種學習。覺悟民族的愛是學習而來的,莫非德行與和諧也不是覺悟民族的一種本能?是!是從去處嗔恚Black 100%開始的。

在嗔恚的角度,知道Black 100%是危險,哪是一種本能嗎?嗔恚根本沒有角度,嗔恚就是一種本能。因此有了殺人事件,去除嗔恚是從學習而來的,覺悟民族不殺人這不是一種本能,是學習而來的。覺悟民族也想殺人?我們不殺人,我們去除了本能,我們就是本能中的本能。因此是第六色Harmonious和諧的根本。

能量有沒有覺悟了?能量發揮本能就是只愛自己要拿到第一,因此失去Harmonious和諧,他的明心是存在的,他只是去除了原生的愛去升華次生的愛,就只能到達五色世界。能量問:難道我就不能愛你,躲在背後的嗔恚?嗔恚回答:我愛你,是次生的愛,你要好好愛笨巧,難道你真的做不到?我做到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