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是小傑飛14

做一個穩重的人。

這個世界還能正常運行,因為人心還沒有崩壞。

自由是我們每個人都需要的,我們擁有他的同時,得到這種便利,是運用在以人為本上。

自由過於泛濫會導致我們,隨自己的情欲加持下,做事只為自己,就不是以人為本的原則思想行事,導致更多無常的鬥爭,滋生更多的問題。

所以要做一個穩重的人,要做一個開明的文明人。

我知說這些都無用,因為我們的世界是被情欲驅使,極樂才是我們的極終目標,極終追求。

要相信,世界是被管控的,是被法律、良知、道德、正確的自由觀。

如果我們因為要過度情欲享受,我們把正確的自由觀拿掉,不滿足,再將道德拿掉,還不滿足,進而將良知拿掉,還剩一點點,最後將法律拿掉,我們世界就失去管控了,人心真正崩壞,進而影響世界癱瘓。

這就不是智慧了,我們世界還沒到這麽愚蠢,我相信。

做一個穩重的人,小傑飛。

小傑飛說:我們是因為情欲建造的世界,以發展到今時今日的結果,情欲可以被善用,不要被濫用。

我們不斷在追求可以滿足情欲的法門,只是我們世界被管控而不自知。是誰管控我們,是系統、法則。

所以我們做不到想衣得衣、想食得食的自由世界,因為我們的夢想有邪惡,我們有了超能力,就會殺人,是神和神打架,是邪惡的。

只有真正的善良,才能做到以念頭創造世界,這個系統,就是極善的念頭。

我們的世界的系統也是以念頭創造世界,只是這是善惡兩性,不是極善的念頭,我們達不到想衣得衣、想食得食的念頭世界。

這就是我們被系統管控了,不然我們會被情欲打敗,我們追求的極終情欲,會讓我們墮落,讓我們癱瘓,讓我們死。

因為我們是在適當的被管控,所以還沒被滅絕。

我們應該做一個穩重的人,了解自由真正意義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