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a
tora

假如我病重,即将死去

假如我病重,即将死去

我的爱人,请尽快把我忘记

不想你听我虚弱喘息

我要提前离开你

也会有新人同你

继续

即使失眠的夜里

也不要把我记起

假如我病重,即将死去

我的工作,对不起

一点也不爱你

我不会为了你

耗尽我的身体

因为我知道

你也不会对我

不离不弃

从来都只是公平交易

抚恤金也不会多给一毫厘

假如我病重,即将死去

我的朋友,请别忘了我们的回忆

微信群聊时

常常聊起

那些糗事

或者开心的过去

或者不如意

然后笑笑

生活继续

假如我病重,即将死去

我的父母

请原谅我的任性

终于还是回到你们身边

我最大的幸福

是在你怀里死去

谁让你生了这个儿子

成了父母就要

照看我这辈子

我死后

请做回你们自己

想一起就一起

要离就离

假如我病重,即将死去

最舍不得的是

我的那些东西

我的苹果手机

我的耐克阿迪

我的毛衣卫衣棉大衣

不好意思

真是做不到断舍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