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智教練🔥
成智教練🔥

追蹤我,看更多改變人生的健康好文🎉 阿智的臉書粉專/IG名稱: Ig: chengzhi_0321 fb:成智教練/專為健康打造的健身教練

你想瘦一輩子,還是一陣子?


現在網路上各式各樣的減重文章,每一個都在告訴你某某某吃法、做法等等等,168、斷食、生酮、減碳等等的,可是我覺得打這些文章的醫師跟營養師都少掉一件最關鍵的事情,那就是(你可以堅持多久)???


很多網紅要博取大眾的目光,各種做法都嘗試一遍,是啦,結果是瘦了,可是五天後呢?5個月後呢?不又回到原點了?那這樣有什麼意義?嗯⋯⋯我曾經瘦過?是這樣嗎?


如果你把這篇文章看到這裡,我希望我接下來說的對你/妳有幫助,這裡分兩種人,如果你想瘦一陣子的,接下來你的人生會無比痛苦,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喝,活著已經*的有夠累了,連吃東西都在逼迫自己,也不錯啦,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嘛。所以我也就沒什麼好說的,總之,祝你幸福。


但是如果你是想瘦一輩子的,我以減重經歷綜合一套完整的做法這裡送給你,缺一不可。


第一:寫下三個你非減不可的理由把它下來放在每天看的到的地方。


第二:寫下你認為減重過程對妳最大的困難包含吃、懶、飲料。例:每天喝飲料會讓我很胖又很醜、每天吃麥當勞我會肥的跟豬一樣。


第三:選擇一個你能接受並且(你覺得)會實施一輩子的減重方式。


第四:改變生活習慣以每天進步0.01為主,不要操之過急,不然持續不了兩天你就放棄了。


4-1盡量繞開你平常會看到的飲料店、炸雞店,眼不見為淨👍如果真的要吃把第二點寫的唸一遍再吃。

4-2每天走去公園拍一張照

(沒錯,沒要你跑步只要你拍照)

或是去健身房做一小時不滑手機、不滑手機、不滑手機

(這個滑手機就失敗了)


第五:堅持到底,相信自己這次會是人生最後一次減重。

不要總是因為破功一兩次就放棄,而是應該要跟昨天或上個月的自己比,這個月比上個月少吃2次麥當勞,那你就應該開心,而不是總拿自己跟健身網紅或健美選手比較,難道你會因為考輸台大生很難過嗎?喔喔如果你是比較會讀書的那很抱歉我用這比喻不適合你,但是我相信都那麼聰明了一定懂我要表達的啦👍總之祝福你能夠成功減重外也兼顧健康,魚與熊掌都可兼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