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文章成了前20熱門文章!?

沒有實質鼓勵,對我來說沒有用啊。

第一次收到馬特市通知

我的電視體驗文第一篇「規格說明」(10拍手)與第三篇「便利功能與結論」(20拍手)

入選2023/10/21熱門文章排行前 20 名

但是第二篇「實際體驗」(15拍手)居然沒有.......
(實際體驗才是重點啊,要知道這台電視的好壞,實際體驗是最重要的)

我有點懷疑馬特市裡到底有多少活人!?

10拍手就可以入熱門!?

但15拍手反而沒有..................

不過入了熱門也沒啥用啊,對於我這種資本主義的走狗來說,沒有實質獎勵的話,都沒有興趣。

----

熱門文章排行計數方式為:文章拍手數 + ( 支持數 10 ) + ( 閱讀時數〔小時〕 ) 5,以下顯示之加權分數取小數點兩位〔無條件進位〕。

這三篇的支持數一樣,感謝 @小太陽的星與心 每一篇各贊助50LIKE,所以平手。
拍手數少的進熱門。拍手數多的沒進熱門的唯一解釋
大概就是閱讀時間的不同吧~~~~~~(也許吧,現在都要學Uber Eats廣告的語氣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