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老而彌堅-老爸筆跡加持過的LG DD奈米銀滾筒洗衣機(WD-12FD)

LG DD奈米銀滾筒洗衣機 (WD-12FD )雖然當年購入的價格不斐,但用了這麼多年,平均攤下來真的很物超所值,加上洗衣功能又強,當年老爸的決定真的沒有錯,雖然洗衣機的外觀不可避免的有風霜的痕跡,但承載著這17年來的點點滴滴,我一直捨不得換掉。我相信這台LG DD奈米銀滾筒洗衣機與老爸的筆跡可以再陪我好幾年。

----

原文發布隨意窩與探路客,轉載到馬特市

----

讓我們來看看這台LG洗衣機的規格

LG DD奈米銀滾筒洗衣機 (WD-12FD ), 最接近手洗質感,不打結、不傷衣料,所以最適合洗高級衣物,而且60度高溫殺菌,奈米銀離子抗菌,還有智慧洗衣系統、自動平衡偵測、泡沫感應與清除、自動回復重新啟動系統等許多功能,讓您洗衣方便無煩惱!

█ 9公斤超大洗衣容量

█ 洗、脫、烘三機一體

█ DD直驅式變頻馬達

█ 不鏽鋼抗菌洗衣內槽

█ 60度高溫殺菌

█ 洗脫烘三合一

█ 省水 60%、省電 25%

█ 卓越洗淨力,不打結、不傷衣料,60度徹底殺菌、分解頑垢。

█ 功能:智慧洗衣系統、自動平衡偵測、泡沫感應與清除、自動回復重新啟動系統。

█其他功能:預洗、加強洗淨、抗菌處理、持續洗淨、快洗、烘衣、省電、省時、兒童安全鎖。

█洗程:白色衣物、有色衣物、合成纖維、輕薄衣物、羊毛衣物、手洗衣物、柔洗、毛毯。


很強大的功能吧,這是LG在2021年推出的新洗衣機嗎?

不,這台LG DD奈米銀滾筒洗衣機 (WD-12FD )是我家在2004年購買的,至今已經超過17年,每天在我家後陽台敬敬業業的服役中。


人生能有幾個17年呢?我還記得我那時剛買了屬於自己的房子,雖然離台北有一點遠,雖然很多人跟我說,這裡冬天很濕冷,電器容易壞,但金窩銀窩真的不如自己有個狗窩啊,那時候老爸老媽陪著我去選購電器,因為房子不大,後陽台也小,所以老爸決定購買洗脫烘三機一體的洗衣機,不但節省空間,也不怕冬天衣服曬不乾。在那個時代想要買台洗脫烘三機一體的洗衣機,可選擇的品牌真的只有LG,現在想想,LG滾筒洗衣機真的是走在時代的尖端啊,最後我們決定購買這台LG DD奈米銀滾筒洗衣機 (WD-12FD ),當洗衣機運到家中的時候,老爸親手在洗衣機的旁邊用奇異筆寫下「04 5 20」 (表示洗衣機是2004年5月20日到我家的),日子過得很快,老爸7年前上了天堂,LG DD奈米銀滾筒洗衣機 (WD-12FD )還在家中服役,每次洗衣服之前,我都會對「04 5 20」看一眼,緬懷一下我的老爸。


三年前這台洗衣機在洗衣的時候好像不太平衡,會發出聲音,本來我在想是不是該換一台新的洗衣機?但想到換了洗衣機之後,我就見不到老爸的字了,又想到LG的DD直驅式變頻馬達應該沒那麼容易壞,只為了一點小毛病就把那麼高價的洗衣機丟了,有點可惜(17年前的LG WD-12FD真的不便宜~~),左思右想之後,決定聯絡LG的維修人員,結果DD直驅式變頻馬達頭好壯壯,沒有問題,只花了一點小錢換了避震桿,整台洗衣機又是一尾活龍啦。


這台LG WD-12FD除了DD直驅式變頻馬達很強悍之外,多種的洗衣行程讓我洗衣服非常方便,尤其是不鏽鋼抗菌洗衣內槽與熱水洗衣殺菌,讓衣服更潔淨,不會有越洗越髒的疑慮,其實用40度的溫水來洗衣服,就已經比一般冷水洗衣大大提昇洗淨力了,不一定要加熱到60度。


說到不鏽鋼抗菌洗衣內槽,讓大家看一下,17年高齡的洗衣機,內槽依舊閃亮亮跟新的差不多啊。


老實說我用烘衣功能的次數並不多,因為最高1200rpm的脫水能力實在很夠用了,我們鄉下風大,脫水之後將衣服掛在後陽台很快就乾了,冬天比較濕冷的時候我才會用上烘衣功能,LG的烘衣功能很有趣,並非只是用高熱快速的將衣服烘乾,因為這樣衣服會皺成一團。LG的作法是把衣服烘乾之後進行冷卻作業,冷卻作業在不加熱的清況下,重複翻動衣服,這樣衣服會變得很蓬鬆,又沒有皺痕,雖然花的時間長一點,但烘出來的衣服真的蓬鬆,衣服穿起來很舒服。

這台LG DD奈米銀滾筒洗衣機 (WD-12FD )雖然當年購入的價格不斐,但用了這麼多年,平均攤下來真的很物超所值,加上洗衣功能又強,當年老爸的決定真的沒有錯,雖然洗衣機的外觀不可避免的有風霜的痕跡,但承載著這17年來的點點滴滴,我一直捨不得換掉。我相信這台LG DD奈米銀滾筒洗衣機與老爸的筆跡可以再陪我好幾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