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體驗]不加味精的史雲生極鮮清雞湯,火鍋加湯不走味,雞湯料理大推薦

懶得自己熬雞湯,就用史雲生極鮮清雞湯

除了在馬特市,我在痞客邦也待了一陣子了,第一次發現痞客邦除了提供部落客發文的功能之外,居然有個「全民大試用」的活動,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報名了史雲生極鮮清雞湯的體驗活動,這款清雞湯標榜無味精,網路上的評價很好,很多人推薦,拿來做雞湯料理方便又好喝,當作火鍋湯底的時候火鍋加湯不走味。

我很喜歡喝湯,尤其是雞湯,冬天喝雞湯好處多多,暖心又暖胃,而且雞湯放什麼食材都很合適,但傳統的雞湯做法實在太費工,需要花很長的時間熬煮,現代人沒有那麼多時間顧瓦斯爐,同時我也捨不得老媽那麼辛苦為我熬湯,所以我選擇史雲生極鮮清雞湯。

而且很特別的,史雲生極鮮清雞湯是澳洲製造!如果沒有機會去澳洲抱抱無尾熊,那就喝喝來自澳洲的史雲生極鮮清雞湯吧

史雲生雞湯是老牌子,在超市的能見度一直很高,我記得最早是鐵罐裝的,之後慢慢轉變成現在的樂利包。這次的極鮮清雞湯是新產品,史雲生嚴選澳洲天然穀飼無激素白羽雞,小火熬煮3小時,以時間精煉出雞湯的美味,而且不含味精、激素、人造色素及防腐劑,所以如果有用剩的史雲生極鮮清雞湯請記得放進冰箱,並且及早用完喔,現在的樂利包裝很方便,上面有個蓋子,沒用完可以蓋上蓋子,整包放進冰箱就好。

因為史雲生極鮮清雞湯的成份單純,只有雞與水,所以稱為百分之百的清雞湯也不為過,從此之後想要喝雞湯不再是難事,也無須花費時間守在瓦斯爐前,就算你是0廚藝,想要喝雞湯隨時有。

說到雞湯料理,你會想到什麼?香菇雞湯、剝皮辣椒雞湯、蒜頭雞湯、山藥雞湯、竹筍雞湯、鳳荔苦瓜雞湯、蛤蠣雞湯?,我最近迷上了剝皮辣椒雞湯,剝皮辣椒的甘甜與微辣,喝了會讓人精神為之一振啊。今天精神有點萎靡,來弄個剝皮辣椒雞湯來喝吧。打開冰箱,糟糕,萬事具備,只缺雞肉,煮不成剝皮辣椒雞湯了啊,不過沒關係,山不轉路轉,只要有史雲生極鮮清雞湯,一切都沒問題。

拿個小砂鍋出來,高麗菜墊底,家裡冰箱有什麼放什麼,結果我找到貢丸,黑木耳,綠花椰,蕃茄,豆腐與豬肉片,通通都放入鍋裡,剝皮辣椒也放個幾條。

然後把史雲生極鮮清雞湯倒入砂鍋,無須任何其他調味,打開瓦斯讓食材煮滾,剝皮辣椒雞湯小火鍋就完成了。0廚藝也能在家享受美味,超方便的啦,省去熬雞湯的費時之後,雞湯料理變得又快又輕鬆。

用史雲生極鮮清雞湯煮的剝皮辣椒雞湯小火鍋非常的美味,跟傳統熬出來的雞湯的口味完全一樣,卻又能省下大量的時間,真的是懶人福音,剝皮辣椒的甘甜微辣與史雲生極鮮清雞湯的鮮甜融合在一起,無須其他調味就是美味的雞湯小火鍋。

如果你跟我喜歡喝雞湯,卻又不喜歡花時間自己熬雞湯,那真的可以購買史雲生極鮮清雞湯,無論是當作火鍋湯底,當作料理調味,煮各種的雞湯料理,甚至簡單煮個麵條來碗雞湯麵都很百搭,雞湯加入火鍋之內也不會改變原本火鍋的味道,可說是最棒的火鍋好夥伴,而且史雲生極鮮清雞湯不含味精,喝湯之後不會口渴。又不含激素、人造色素及防腐劑,對健康也有保障。下次去大買場或者超市買菜的時候,記得隨手帶罐史雲生極鮮清雞湯吧,如果覺得重,各大電商網購平台也有賣喔。

如果你不知道史雲生極鮮清雞湯料理的多樣性,那你可以看看史雲生極鮮清雞湯的背面,廠商提供了兩種雞湯料理,跟著做就沒錯了。

如果還想了解更多的史雲生極鮮清雞湯料理,那就掃描連結,到他們的官網看看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