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在家吃韓式烤五花肉,真的爽~

可是五花肉好貴....

我最喜歡吃肉了 但傳統的台式滷肉吃久了也會膩

有次我帶家人去吃韓式烤五花肉

一吃之後 驚為天人 好吃到爆炸啊

但也不是常常都能去吃韓式烤五花肉

這次我特別買了阿珠嬤韓式醃烤肉醬

在家自己烤韓式五花肉

其實正統的是整塊五花肉下去烤
烤好才用剪刀剪成一塊一塊的
但家裡沒有這種食用剪刀
那就先切成小塊 加入醃烤肉醬醃個20分鐘
之後再下鍋也可以啦

烤過的醃五花肉 加上一點泡菜 實在好好吃
這個醬 鹹甜鹹甜的 一點都不會辣
全家大小都可以吃喔
以後就不用一直跑韓式餐館了 超爽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