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體驗]御膳娘娘的祖傳100%純黑芝麻醬與秘製白麻蜂蜜胡麻醬,給小宅一個夏日清爽的早午餐

御膳娘娘祖傳100%純黑芝麻醬與秘製白麻蜂蜜胡麻醬,兩者風味雖然不同,但是芝麻的香氣卻是同樣的非常出色,非常適合拌麵、拌蔬果、沾肉片、搭配輕食,夏天在家可以簡單享受清爽的早午餐。100%純黑芝麻醬如絲綢般的滑順,加在牛奶與豆漿中也不結塊,還讓牛奶與豆漿的風味提昇,最重要的兩者都不含人工色素也不含防腐劑,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注意到食安喔。


今年夏天實在超可怕的,高溫頻頻破紀錄,整個人都很懶散啊,想要好好的吃一餐都會全身是汗,更別說出門玩耍了,所以端午假期四天我都沒有出門,在家待著再怎麼說都比外出來得好。既然待在家裡,時間就多了,早餐就不像平常隨便吃,吃好一點善待自己吧。

最近朋友送了我兩罐不錯的芝麻醬,一罐是御膳娘娘的100%純黑芝麻醬,一罐是御膳娘娘的秘製白麻蜂蜜胡麻醬。


這罐御膳娘娘的100%純黑芝麻醬對我這個肥宅真的很合適,無糖熱量低,吃多了也不怕發胖。


因為產品無添加一些有的沒有的,連糖都沒有加,整罐除了黑芝麻就只有黑芝麻而已,是確確實實的純素產品,如果有長輩吃素,這個就非常合用了。


因為沒有人工色素,沒有防腐劑,所以請用乾淨,沒有水的湯匙舀出,開罐後記得放進冰箱冷藏。但讓我大吃一驚的是,這罐黑芝麻醬怎麼像洗髮精廣告所說的,柔柔亮亮,閃閃動人啊,這麼絲滑細緻的黑芝麻醬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啊。


有這麼優質的黑芝麻醬,那我就來好好的準備一頓早餐吧,最近生土司超流行的,我也不免俗的搶購了一些,但我個人還是不太能接受直接食用的口感,所以我先把生土司兩面都烤到金黃香酥。


在烤土司的同時,煎個太陽蛋,弄點生菜,還灑了幾顆葡萄乾,擺在一起其實真的不錯看。


接下來就是黑芝麻醬該上場的時候了,把大量的黑芝麻醬均勻的塗在剛烤好的生土司上面。(請忽略我的肥肥手)


烤黑芝麻醬生土司佐生菜太陽蛋,完成!!


還沒有啦,光這樣子吃會太乾,所以還要來杯飲料搭配。先倒杯鮮奶。


隨意加一點黑芝麻醬


攪拌均勻就好了,御膳娘娘的100%純黑芝麻醬加在牛奶裡面,不會結塊,就算是冰牛奶也可以很容易攪拌均勻。


加了黑芝麻醬的牛奶,營養更豐富了,而且黑芝麻的香氣可以中和牛奶那種獨特氣味,像我媽媽一直覺得牛奶有股奶腥味,但是加了黑芝麻之後他就覺得味道好多了。


這個才是完整版的烤黑芝麻醬生土司佐生菜太陽蛋,附黑芝麻牛奶一杯


烤過的厚片生土司,外酥內軟,兩種口感截然不同,加上濃郁的黑芝麻醬,雖然無糖,但黑芝麻的香氣非常突出,口感又很滑順,搭配烤過的厚片生土司,真的是很搭啊。整份餐點幾乎沒有油脂,吃起來非常清爽又有飽足感。


雖然端午節從以前的划龍舟,紀念屈原演變成全家出遊的好時光,但是吃粽子這件事還是免不了,只是從媽媽辛苦好幾天自己包變成買現成的來吃而已。吃粽子你喜歡搭配什麼醬料?甜辣醬?海山醬?東全辣椒醬?來點不一樣的吧,這時候御膳娘娘的秘製白麻蜂蜜胡麻醬就派得上用場了。


這罐的口味就比較豐富了,有百分之百的純蜂蜜,白芝麻等等,但是沒有偷加花生醬在裡面喔,此外白麻蜂蜜胡麻醬還是一樣沒有人工色素也沒有防腐劑喔。


今天就拿白麻蜂蜜胡麻醬來搭配好吃粽子吧。


比起100%純黑芝麻醬,這罐白麻蜂蜜胡麻醬比較濃稠一些,聞起來除了芝麻香氣之外還有些鹹香氣味。


果然不出我所料,粽子加上白麻蜂蜜胡麻醬味道蠻不錯的啊,芝麻的香氣無論跟米飯或者五花肉,還是鹹蛋黃都很合適啊,這個真心推薦給吃粽子吃到膩,想換換口味的朋友啊。


古人說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說天下無吃不完的粽子,跟粽子奮戰了好幾天,終於把粽子吃完了,我跟老媽說,你這幾天不要煮飯,我看到米飯會怕了,我們改吃麵吧。

好喔,老媽弄出了一大碗油麵,我們今天中午來吃涼麵吧。


同時又刨了一大盤的紅蘿蔔絲與小黃瓜絲,最近吃粽子都沒有攝取蔬果養分,所以要多吃蔬菜。


把紅蘿蔔絲與小黃瓜絲放在油麵四周,中間擺了一個水煮蛋


老媽跟我說,你上次吃粽子搭配白麻蜂蜜胡麻醬的方法不太對喔。要用醬與水1比1.5的比例調開才對喔


啊…..難怪感覺濃了一些,沒關係一回生二回熟,這次我就不會犯錯了,再說不調水的話,白麻蜂蜜胡麻醬更香濃啊。


濃稠的白麻蜂蜜胡麻醬調了水後,一開始感覺還怪怪的,但是細細調勻之後,ㄟ……好像這樣比較像大家一般認知的芝麻醬汁。


把調好醬汁淋在麵上,蔬菜特多白麻蜂蜜胡麻醬涼麵完成!!




ㄟ……老媽,涼麵裡沒有肉耶,光吃蔬菜很痛苦啊,老媽見狀拿出一塊前天在超商買的水煮雞胸肉,切片後同樣淋上特調白麻蜂蜜胡麻醬汁。


這是一份超清爽的午餐啊,大量的蔬菜,豐富的蛋白質,足夠的澱粉,有益健康的堅果也攝取了不少(不要懷疑,芝麻也是堅果類),吃得飽也吃得好,感覺整個人都健康了起來。


就算是平白無味的水煮蛋,加了白麻蜂蜜胡麻醬汁之後,變得美味無比,尤其是蛋黃的部份,跟白麻蜂蜜胡麻醬汁特別對味,難怪白芝麻醬汁裡有添加蛋黃啊。


夏天吃涼麵真是舒服啊,沾覆醬汁的麵條大口吞下,白芝麻香氣隨即進入口中,清爽然後又不會流汗。


就算是挾著小黃瓜絲搭配醬汁一樣美味,很清爽開胃。


沒有肉的問題似乎是我多心了啊,不過既然雞胸肉都端上桌了,當然是不客氣的吃了。最近因為健身與養生風氣興盛,大家開始迷上了水煮雞胸肉,但是水煮雞胸肉的調味有限,透過白麻蜂蜜胡麻醬汁讓水煮雞胸肉有多一層的芝麻香氣,讓水煮雞胸肉更好吃了。


本次享用的御膳娘娘祖傳100%純黑芝麻醬與秘製白麻蜂蜜胡麻醬,兩者風味雖然不同,但是芝麻的香氣卻是同樣的非常出色,非常適合拌麵、拌蔬果、沾肉片、搭配輕食,夏天在家可以簡單享受清爽的早午餐。100%純黑芝麻醬如絲綢般的滑順,加在牛奶與豆漿中也不結塊,還讓牛奶與豆漿的風味提昇,最重要的兩者都不含人工色素也不含防腐劑,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注意到食安喔。


想要多認識御膳娘娘的產品?記得到下面網站看看喔

愛食網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2008YDMALL

愛食網部落格: http://yd80508697.pixnet.net/blog

愛食網購買連結: http://bit.ly/2TgDP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