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來自日本,只要10元的宇治抹茶紅豆デザート

每月10日記得去咖樂迪咖啡農場參加他們的會員日活動,也許可以撿到一些便宜喔。

日本有家咖樂迪咖啡農場,前一兩年進軍台灣,目前在台灣已經開了10家分店,雖然是咖啡農場,但賣的東西很多很雜,連泡麵都有賣!!但實在是很好逛,每次逛街遇到咖樂迪咖啡農場的店面,就會不自主的進去,然後買一堆東西回家。 


這次10元的宇治抹茶紅豆デザート就是在咖樂迪咖啡農場買的啊,你別看到10元就衝去咖樂迪,每月的10日是咖樂迪咖啡農場的會員日,那天會有一些促銷活動,不然哪有可能用1個10元銅板就買到來自日本的宇治抹茶紅豆デザート,之前的會員日真的福利太好,只要隨意消費99元,就可以用10元的價格買這一盒宇治抹茶紅豆デザート,一人最多可以買6盒,但我只有買3盒,超後悔。

這盒宇治抹茶紅豆デザート的製造商是來自日本琦玉縣的岡崎物產,平常在咖樂迪咖啡農場的售價好像是69元,因為我平常不是很常吃甜點,要我掏出69元買這一盒我應該不會買,但10元的話,實在是好奇他的味道,又貪小便宜才買下。打開後裡面是一包丁狀的抹茶凍,一包紅豆泥與一隻塑膠湯匙。


將丁狀的抹茶凍倒入,因為我不愛吃甜,所以把抹茶凍裡的糖水都倒掉了。抹茶凍每一小塊約是1公分立方,就像咖啡去冰後會不滿杯,倒掉糖水之後的抹茶凍份量也不多。


但裡面還有兩三顆完整的紅豆在裡面


紅豆泥真的是磨成了泥狀,一點顆粒感都沒有



這就是宇治抹茶紅豆デザート所有的東西啦


那吃起來呢?丁狀的抹茶凍吃起來真的是有抹茶氣味,甜度微甜,對我來說這樣的甜度就很足夠了,但對愛吃甜的朋友應該是不夠,可是紅豆泥的甜度就很強了,我有點吃不消,也許把這個宇治抹茶紅豆デザート放在剉冰上或者跟牛奶搭配應該不錯才是。


至於那個顆粒狀紅豆呢?應該是為了求顆粒完整,所以紅豆意料外的有點硬,更沒讓我想到的是沒加糖~

用10元就能吃到來自日本的宇治抹茶紅豆デザート,其實沒什麼好挑剃的。每月10日記得去咖樂迪咖啡農場參加他們的會員日活動,也許可以撿到一些便宜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