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體驗]仙園海鮮會館復古創新意,獨特Q蜜蘿蔔甜蜜好入口

在傳統的麥芽糖中加了金桔汁與話梅,多了清爽柑橘類酸味,大人小孩都愛吃,無論是假日的下午茶,或者上班時想振奮精神還是在家看愛的迫降,來兩塊Q蜜蘿蔔都是好選擇。蜜過的紅蘿蔔,冰過Q彈,冷藏軟嫩,三歲到九十歲都可以輕鬆入口。


在家待久也悶得慌,上網發現了一個很奇特的點心,好奇心驅使之下買了一大盒,兩天後這點心就在我的桌上了。


這是啥?來自台中仙園海鮮會館的Q蜜蘿蔔!!


我只吃過蜜蕃薯,這是很久之前就有的傳統點心,但這次的Q蜜蘿蔔真的是前所未見,店家說他們以肉厚+無澀味的澳洲紅蘿蔔,取代蕃薯以麥芽糖熬煮12小時,透著金紅微光,高營養低熱量,可以輕鬆攝取維生素A。

一個禮盒裡有三大包Q蜜蘿蔔,每包都以夾鏈袋設計,要吃多少拿多少,沒吃完的話,夾鏈袋夾好,放進冰箱冷藏即可。


Q蜜蘿蔔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以小包裝包著,兼顧美觀也符合現代人衛生需求


想吃的時候隨手拿個兩小包來吃


每一小包裡都有一塊Q蜜蘿蔔,份量不大吃起來沒有罪惡感。


因為Q蜜蘿蔔已經有甜味了,所以搭配無糖的烏龍茶或者黑咖啡都非常合適,無論是假日的下午茶,或者上班時想振奮精神還是在家看愛的迫降,來兩塊Q蜜蘿蔔都是好選擇。(杯子上公仔背著架落傘降落,夠應景吧)


小包裝一撕即開,手指將Q蜜蘿蔔向上一推,這樣就可以吃了,完全不沾手喔。


吃起來的口感,保證不會讓人聯想到是紅蘿蔔,真的很神奇,如果在常溫或者冷藏下食用,吃起來軟嫩軟嫩的,跟蕃薯的口感幾乎一模一樣,如果你拿進冷凍庫裡冰鎮一下再享用,口感立刻升級,變得Q彈很多,兩種口感都很優,你可以兩種方式都試試。


那滋味呢?店家除了用麥芽糖去蜜紅蘿蔔,還加了金桔汁與話梅,所以在麥芽糖的甜蜜之外還帶有一絲絲的清爽柑橘類酸味,所以吃起來不會感覺很甜膩。


在傳統的麥芽糖中加了金桔汁與話梅,多了清爽柑橘類酸味,大人小孩都愛吃,無論是假日的下午茶,或者上班時想振奮精神還是在家看愛的迫降,來兩塊Q蜜蘿蔔都是好選擇。蜜過的紅蘿蔔,冰過Q彈,冷藏軟嫩,三歲到九十歲都可以輕鬆入口。特別是小朋友大多不喜歡吃紅蘿蔔,造成偏食,媽媽可以買一包來自台中仙園海鮮會館的Q蜜蘿蔔給孩子,保證小朋友會一口接一口。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裡看看,中部的朋友可以去吃一頓海鮮大餐後帶幾包Q蜜蘿蔔回家,北部南部的朋友也可以像我一樣透過宅配在家享受獨一無二的Q蜜蘿蔔。


仙園海鮮會館官網 : https://www.shianyuan.com.tw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環中東路二段288號

電話 : 04-2437-6588

營業時間 : 周一至周日 11:00-14:00;17:00-21:00

IG : shianyuan_seafood

FB :仙園海鮮會館 #Q蜜蘿蔔

https://www.facebook.com/仙園海鮮會館-1413446925924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