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一人份的低熱量肥疫美食-XO醬炒粉絲

(编辑过)
在家一直吃東西,真的很容易胖,所以偶而要吃吃熱量低的食物,雖然熱量低,但也不可以失去美味,今天的炒粉絲真的不錯,加了XO醬之後味道更豐富,就算沒有加肉絲下去炒,一樣很美味。

標題打錯啦,但是系統不讓我改,是「防疫美食」不是「肥疫美食」啦


今天中午想吃得清爽一點,於是腦筋想到這包庫存好久的粉絲,說到粉絲,你會稱呼為冬粉還是粉絲呢?

先起油鍋爆香紅蘿蔔絲與香菇絲。(乾香菇要先泡軟),因為懶得將冷凍櫃的肉絲解凍,所以本次沒有加。


隨你的喜好調味一下。


將事先泡過水的粉絲放入鍋中拌炒。


記得加一點水幫助粉絲軟化入味。


當水收乾之後,加一點香油提味。


炒粉絲上桌之後加上一匙XO醬,就完成了這道XO醬炒粉絲。整體時間跟你吃泡麵差不多,不多不少3分鐘,但這比吃泡麵熱量低又營養得多了。


防疫期間在家真的是練廚藝的好時光啊,我好多朋友最近的廚藝都直逼大廚了啊~~


在家一直吃東西,真的很容易胖,所以偶而要吃吃熱量低的食物,雖然熱量低,但也不可以失去美味,今天的炒粉絲真的不錯,加了XO醬之後味道更豐富,就算沒有加肉絲下去炒,一樣很美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