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fael Cao
Rafael Cao

我把最柔弱的句子献给最冷酷的你——路易斯.塞尔努达诗歌译作

内华达山(暨”雪山“)

在雪中

钢铁铺成的道路都有了鸟的名字

田野属于雪

时间属于雪

夜晚是透明的

释放了梦的光

在水和一尘不染的屋顶上方

星辰在狂欢

那些眼泪在微笑

悲伤插上了翅膀

我们都知道

这些翅膀有时会送来爱

树拥抱树

歌亲吻另一首歌

沿着钢铁铺成的路

走过痛苦

走过快乐

那里,内华达山

雪永远在沉睡

睡在另一片雪上面

一片漆黑

如果光明来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人还能像现在这样酣睡

照亮生命的面目

青春回来了

美丽总在笑容间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情不自禁地唱歌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往自己嘴里

徒劳地倾倒句子

我的眼睛的句子

我那些在大雪中丢失的梦境的句子

那些梦的颜色是云

平原上空的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