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fael Cao
Rafael Cao

有些句子不属于这个世界——《西班牙,移开我的这一杯》节选

(编辑过)
Tales versos de Cesar Vallejo son senciallmente de otro mundo, entre otros

埃斯特拉马杜拉人,让我留下,

让我从狼这里看你们!

为了所有人煎熬和战斗

为了让每个个体变成人而战斗

为了让每个主子变成人而战斗

为了让这个世界变成人而战斗

甚至为了让动物变成人而战斗:

一匹马,一个人

一条爬虫,一个人

一只秃鹫,一个老实人

一只蚊子,一个人

一颗橄榄树,一个人

就算是河岸,也是一个人

天空本身,一个完整的小人。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