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fael Cao
Rafael Cao

她是一头母亲般的野兽

Te quiero, me quieres, ya arranquemos el clímax putísimo

1

在一间又闷又暗的密室,她为我弹钢琴,我亲吻了她手指弹过的每个琴键。没有性爱,没有杀戮

Ella: "No te satisfaría cada vez, "

Yo: "Me basta de este instante"

又有什么是真的?又有什么不是转瞬即逝的?永恒也就是一个个瞬间

我的冰女孩,跟我一起去破冰,今晚不说一个别的词。

2

她躺在我面前,昏暗的灯光赋予了这张苍白的脸一层棕色,我最喜欢的颜色。音响里播放着某首肖邦的钢琴曲,她就是这样喜欢钢琴。

床在我视线最远处的角落里。但我现在只想继续剥草莓给她吃。等到草莓吃完了,就背上我的弓箭和香烟,头也不回地离开这个沙漠里的超大游乐场。

给摧残她肌肤的空气一个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