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
Min

Later

這樣愛自己

(编辑过)

大家都知道要愛自己,但要如何做呢?我認為方法之一是偶而讓自己享受一下。

這一篇不談吃,美食不是人生唯一的享受。去做spa是一種享受。在過程中,身心靈可以得到短暫的放鬆,可以感到自己的肌膚被呵護,並且被保養品所滋養,這是愛身體的方式。如此想像,便會產生短暫的幸褔感。

我個人不做spa,因為我不喜歡被非家人碰觸到。但我很愛上健身房。一開始是因為過瘦,而有肌耐力不足的問題,受過傷的腳踝反覆疼痛。去健身後發現,每次從健身房走出來,都覺得精神變通暢了;頭腦彷佛經過了氧氣的洗禮。

每個人對他自己或家人來說,都是最重要的,所以要愛自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