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弘
技弘

日常 歡迎各位到來 請聽我娓娓道來 🙏

不吃肥肉的故事 | 技弘

你喜歡吃「肥肉」嗎?

🌲前文🌲

從我小學開始,對於肥肉總是感到特別噁心,連雞皮都不敢,直到現在才能勉強吃雞皮😅。

⭐⭐⭐⭐⭐⭐⭐⭐⭐⭐⭐⭐⭐⭐

🍒幼兒園時期🍒

在我還在上幼兒園的時候,不管是肥肉或瘦肉,我都特別喜歡,誇張到一餐沒有肉就會翻臉的地步😂。

🦷不吃肉的轉捩點🦷

有一天,我的其中一顆乳牙掉了,家人帶我去看牙醫後,醫師說我暫時不能吃肉,從此之後,我大概快兩個禮拜都沒吃到肉了,漸漸的,我對肉失去了興趣,從兩個禮拜不吃肉,一直到快一個月沒吃肉時,我開始討厭肉,覺得噁心極致。

🍎國小時期🍎

在進入國小的時候,我討厭肉的程度達到尖峰,當時不管是雞肉、豬肉都不想吃,直到二年級,我漸漸的能吃雞肉,但雞皮、豬肉也都還不敢吃。這種情況持續到五年級。

⛅逐漸釋懷⛅

到了五六年級的時候,我逐漸的釋懷,開始吃豬肉(還是只能吃瘦肉)、雞皮,我非常懷疑為什麼我小時候會這麼喜歡吃肉。

🍍國中時期🍍

進入國中後,我還是不敢吃肥肉,每次總是不小心吃到後就開始抓兔子😂,尤其是每次吃學校營養午餐的時候都超痛苦😥。

提問:有人跟我一樣討厭肥肉的嗎?

~歡迎與我討論~

⭐⭐⭐⭐⭐⭐⭐⭐⭐⭐⭐⭐⭐⭐⭐⭐⭐⭐

明天(3/6)的早上8點(GMT+8:00)會發佈一篇有關「在學校開冷氣」的文章,希望大家能去看看😁!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言讓我知道!別忘了按下讚賞支持我喔🤩,這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我們下次見🙋~

🔥我的上一篇文章🔥:考試失利的滋味 真不是滋味 | 技弘
⭐我的精選文章⭐:我回來了!目前的寫作近況 還有我的Q&A | 技弘
♥️近期喜歡的文章♥️:身為一個使用者,我想給Matters的五大建議!-by @炙式化戰爭就這樣到來-by @Fishear【LikeCoin】創作基金你在哪個區間?-by @鑫大叔烏克蘭的血-by @Wu Ming非本意地,我的存在占用了您年輕的歲月-by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打羽球那事兒-by @伏特加檸檬真的,每個人都能穿梭時空,當個時空旅人-by @貓眼看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