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弘
技弘

日常 歡迎各位到來 請聽我娓娓道來 🙏

我回來了!目前的寫作近況 還有我的Q&A | 技弘

我回來了!

好久不見🙋!最近忙於讀書,無法抽空寫文章,請各位多多包涵🙏。

為了讓大家更認識我,我自己做了Q&A🤣

Q:為何接觸到Matters? 

A:主要是想提升自己的寫作能力,我也想分享一些有趣的生活~(如果有些零用錢當然是更好😎)。



Q:有發文頻率嗎?

A:目前沒有🤣如果最近都沒有發文,大概是忙於讀書或忙於耍廢吧😂。



Q:最近的寫作近況:

A:因為最近忙於讀書,文章的長度會縮短,希望大家多包涵~



Q:有什麼興趣嗎?

A:特喜歡閱讀、寫程式(歡迎看看我做的小遊戲!),但運動細胞不好,除了羽球、桌球、跳繩之外,其他運動都不適合我😭。



Q:目前的年齡、職業?

A:現在就讀國中3年級,15歲喔!而職業當然是學生囉。



Q:喜歡閱讀的文章類型?

A:我算是什麼文章都看的人,但比較喜歡一些日常、旅遊類型的文章!



Q:將來會讀高中還是高職?

A:我的成績大概中上吧(自己講😂)!我應該會讀高中,而技職學校的部分目前沒有考慮。



Q:有心儀的對象嗎?有被異性追求過嗎?

A:這題有點太硬了🤣但老實說我目前真的沒有任何心儀的對象,而被異性追求的部分我是不太知道啦!但目前可能性偏低。



Q:說一件在學校讓你最生氣的事情

A:之前我有分享過一篇關於平安夜的文章,我從來沒有這麼爆氣過!詳細內容歡迎去看看那篇文章喔~



Q:家人知道你有在經營Matters嗎?

A:目前還不知道,在趁他們知道之前,我可以爆更多有關他們的料🤣,如果經營有成,可能才會讓他們知道吧。



Q:最喜歡什麼迷因?

A:16-9的阿嬤🤣,最近很紅的群青也蠻喜歡的。



Q:有討厭什麼食物嗎?

A:最討厭的是芋頭!我討厭他的味道,火鍋加了芋頭十分不人道!我也討厭絲瓜、苦瓜、南瓜、茄子等等的食物。還有一個我不喜歡的食物:肥肉!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Q:你的夢想是什麼?

A:我想當醫生!我覺得醫好病人會蠻有成就感的。



Q:討厭同學的何種行為?

A:上課一直跟老師大小聲,之後被懲罰了就滿臉無辜的人、上課一直跟同學交頭接耳的人、一直要我幫他傳紙條的人、會在樓梯間突然停下來聊天的人、會在午休時作怪的人、會跟他的朋友排成一排而且走路特別慢而擋住我前進的人......以上如果對我有很大影響的行為,我都會跟那些人拚命!(我是不是太嚴格🤣)



Q:有同學討厭你嗎?

A:我覺得蠻多的,當我內心的正義魂出現時,討厭我的人會快速攀升📈;如果我扮演小丑說笑時🤡,討厭我的人就會快速減少📉。我還在學習如何達到平衡。



Q:還有更多Q&A嗎?

A:一定會有的!如果有其他問題都歡迎留言!我會整理起來並且推出最新的問答集~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言讓我知道!別忘了按下讚賞支持我喔🤩,這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我們下次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