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a
Lola

来自边疆地区的年轻人 https://m.cmx.im/@lola

USDT支持功能:一起来放电子烟花

实现数字美元的梦想吗,创作者可以得到更好的收入吗,目前都只是一种展望,但希望拥有这束烟花的人玩得开心!
Stephen Hannock

最近 Matters USDT 支持功能上线,我也被邀请试用,于是终于有机会当一回“散财童子”,一次性打赏给喜欢的作者和文章。

虽然感觉杯水车薪,不会一次性给别人带去什么实质的好处,但这种互动,或者可以说是表达,对于我这样害羞的人来说,就像是虚拟的口袋里多了一种电子烟花。

自从这个功能上线以后,Matters 好像又迎来了“支持作者”的狂潮,对于创作者来说,这是一件好事。于是我一个人的杯水车薪,也许和众人一起时,就会变成一股不小的力量。

至于它的未来流向哪里,我还是很难想象。实现数字美元的梦想吗,创作者可以得到更好的收入吗,目前都只是一种展望。但希望拥有这束烟花的人玩得开心!

我的烟花用来支持了以下文章,希望以后也有这样的机会让我多当几回散财童子,我实在热爱这桩工作。

 

《在雅安胡说八道》 @阿布拉赫

这是我们的朋友回归后带来的“流水账”一篇,这个词是他一向用来自嘲的,但我可以说没见过别人“流水账”能比他写得更好。看他写的这些文章,想起马雁,《我在成都当诗歌少女的经历》、《博尔赫斯在成都的隐秘生活》,就是这种感觉。

 

《在我城的移動》 @Chin 

Chin 的散文像诗,标题就是诗,在互联网自媒体横行的时代很少见,缓慢而绵密地思考,并将其记录下来。

 

《吃甜甜,憶舊年》 @灰藍

这篇让我想起一些早已被遗忘的童谣,等回过神来嘴巴里也是甜的。这种“很小”的文章,像我小时候在杂志上读的,很小的一块,却看得津津有味。

 

《第一次使用USDT就上手!支持Matters創作者》 @四季

四季哥这篇文章,不单是支持 Matters 创作者指南,更是支持 Lola (本人)指南。请大家多多支持!

不开玩笑了,这篇实用教学帖真是向我们表明,用 USDT 支持作者,操作起来比你想象中容易。

 

《毒藥:哥本哈根三部曲3》:只與寫作戀愛的女人 @射手媽咪婷婷

婷婷真是读了好多书,看她更新这本,我就想起正是自己很早之前就说要读、但目前被尘封在电子书柜里的一套。不能让我一个人有读书焦虑,所以推荐给各位。

 

《從matters寫作到幣圈投資》 @淡淡晴空

使用 USDT 支持功能的时候,想起晴空这篇,于是翻出来重读,感觉也是我的心路历程了。我好像接触互联网就比同龄人晚,面对电子游戏就已经摸不着头脑了,然后世界又变成区块链、虚拟货币、NFT,让人眼花缭乱。重读这篇,有种平静的感觉,不用那么着急,有一天每个人都能搞懂的,关于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

 

《四通橋事件後,那些談論它的人》 @Fishear

距离四通桥事件过去才多久,但已经有更多与之相关但背道而驰的事件夺走了人们的目光,以至于有一天人们会忘记,在北京那个寂静的午后,天桥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我討厭政治》 @蒟蒻魚

这也是我的心里话。但似乎越是这样说的人,越是对政治敏感的人。痛恨的勇气带来了某种觉知,在评论所处的世界发生的一切时,会被这根锚牢牢定住,于是能够发现那些假的、虚伪的、丑恶的,再毫不犹豫掷在地上,践踏千遍。

 

今天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喜爱的作者和文章。再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水上书

Lola

人间此地,我是风前客。

1218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