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愛瑪
Emma愛瑪

紀錄日常,分享生活! contact : emma.f.plan@gmail.com

喝不了咖啡如何享受生活?

看了@fide咖啡文,感覺每天早上要喝一杯咖啡才是懂得享受生活。但是,我是喝不了咖啡 (掩面走開... ),咖啡會令我晚上睡不著覺,尤其是這幾年成為長期失眠人士,我更加不敢碰咖啡。

說起失眠,我最近改善了,因為我有它——我的迷你按摩機,它不但令我容易入睡,而且睡眠質素好了。

其實,在小女兒出生後的這半年,我又回到睡眠嚴重不足的日子,疲累的時候更多,再加上抱著女兒餵哺母乳,肩膀尤其緊繃。

通常我自己會做些伸展肩頸動作,以減輕酸楚。當肩頸痠痛到忍受不了,我才會叫外子幫忙按摩肩膀一會兒,始終他工作了一天也是辛勞的呀。

然後,上星期五晚上,「跪求」外子按摩肩膀時,他神神秘秘地拿出一個黑色的小盒子。

黑色小盒子,和 iPhone 對比

外子打開小盒子,拿出一個小蝴蝶和小四方,把小四方和小蝴蝶貼合,將小蝴蝶貼在我右肩上,按幾下按鈕,我的肩膀就感到一股電流及振動,像天氣乾燥時皮膚觸到靜電般,慢慢地還有少少的熱流,溫溫熱熱的,挺舒服。

小盒子設計簡單,盒內只有四件配件(另有簡易說明書一份沒有拍到)

約8分鐘後,他把小蝴蝶撕走,貼在我的左肩,按下按鈕,同上,肩膀感到電流、振動、熱流。同樣,約8分鐘後,他把小蝴蝶撕走,貼在他的右肩。

他問我感覺如何。我說挺舒服,按摩完雙肩真舒緩放鬆不少,不過,按摩時感覺像觸到靜電般的。

我問這是甚麼?他答:你的聖誕禮物。。。我呆了一下,才說「多謝!」

嗯,這個是很實用的聖誕禮物。

不過,我想問的是這東西叫甚麼啦。。。原來是EMS 發熱隨身按摩師(註:EMS 不是Express Mail Service,而是Electrical Muscle Stimulator,中文是電子肌肉按摩器)。。。

採用EMS 電剌激加發熱效能 更舒適滲透 按摩加舒緩痛楚
無線技術 搖控操作 可貼在手臂/後頸/腰部/大腿
六個按摩模式 – Relax (放鬆)/Tighten(收緊)/Intensity (密集)/Knead(輕揉)/Jitter(震動)/Punch(搥揼)
配合EMS技術 提供1至19級強度
令肌肉由淺層至深層受到刺激,以達至消除肌肉疲勞的效果。
 
產品功能:
可達到肌肉深處獨家EMS技術,肌肉由淺及深的進行刺激
EMS發熱
消除疲憊
溫熱效果

(專業解說 from 該網站

嗯,即是甚麼?

外子答:簡單來說這是一部會發微熱、可以舒緩疲勞的迷你按摩機。 而且,它是用 USB 線充電,很方便。

實測了最近這幾個晚上,睡覺前電療一會兒,肩頸舒鬆後,較容易入睡,而且睡眠質素提升,第二天睡醒也比較精神!

如要購買,請按此購買時,請輸入折扣代碼 emma_emma,會有九折優惠。。。(不要發白日夢,這不是業配文,沒有折扣,頂多是開箱文,emma_emma 只是我的 likerID ,歡迎打賞)


小時候看到按摩椅廣告,就很希望長大後家中放有一部按摩椅,然後一邊做按摩一邊看電視追劇,感覺很chill 很享受生活。

長大成人,面對現實環境,我不想花過萬元買一件大擺設放在家中,除了土地問題(居家空間有限),還有就是金錢及斷捨離 issue(朋友的經驗是買了按摩椅放在家中,很少使用)。

想不到現今科技這麼發達及多樣化,我這算擁有一部按摩機吧,哈哈。。。雖然它體積很細小,但是很輕便呀,隨時隨地都可以用,呵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