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剛
傻剛

忘不了小時候見到的,那隻在稻田上振翅的白頭翁; 那個定格瞬間,整個世界彷彿閃閃發光,讓我一頭栽了進去,直到今日。 除了我的教育行動紀錄外,還會在這裡分享我的日常生活碎碎念。 想要純粹追蹤我的教育行動,歡迎追蹤方格子專題「自然野走教育工作室」。 --- 目前有個個人工作室叫「自然野走工作室」。 位於桃園,常態活動範圍以北部為主。 關注自然領域與科學領域課程、野地教育,與自主學習。

Liker.Social,一間家常社區小報社

(编辑过)
問我心目中的 Liker.Social 是什麼模樣?內心中馬上浮出一個畫面,美好的早晨光輝灑下,清新的空氣,一邊從馬克杯中啜飲著飲料,一邊翻閱手上那一份報紙。就是這樣單純美好的畫面,小巧可愛的 Liker.Social 吸引我的目光,讓我暫時流連了一段時光。

問我心目中的 Liker.Social 是什麼模樣?
內心中馬上浮出一個畫面,美好的早晨光輝灑下,清新的空氣,一邊從馬克杯中啜飲著飲料,一邊翻閱手上那一份報紙。
就是這樣單純美好的畫面,小巧可愛的 Liker.Social 吸引我的目光,讓我暫時流連了一段時光。

Photo by Aaron Burden on Unsplash

現在各種社群平台輩出,和最近迷上的 discord 比較起,discord 更像是虛擬的冒險者公會,人們在上面流動著、有機的蓬博發展,人與人之間可以快速的交換情報、組隊,但平台又有足夠的機能能夠儲存累積一定程度的資訊。

反觀 Liker.Social,當初吸引我則是輕巧簡單的外觀。
沒有強迫觀看的演算法,沒有廣告,這樣的閱覽方式,像極了需要自己去尋找版面閱讀的報紙。Liker.Social 也更有社區小報的感覺,但卻不會受縛於地緣關係,很像哈利波特裡,人物會動來動去的魔法報紙。

我享受著這樣的 Liker.Social,靜靜閱讀方框中的小道消息,偶爾也放入一些自己的消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