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豆
一颗豆

我不相信

烟花

最近伦敦好多烟花,都是不知道为什么原因绽放的烟花。和L在一起一年了,其实一直很害怕别人问:“你为什么喜欢他”,因为我也不知道,他在我眼里不是闪光的完美恋人,但是看着他我的心里就很柔软,想要跟他说 我很爱你我会永远爱你。打到这里眼泪已经要流出来了,不知道为什么爱总是让我想哭,我总是会想着结束的一天,就好像一直害怕爸爸妈妈去世的那天,然后一遍遍品着那份恐惧,让它在我心上浅浅地割。

我们对未来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我只是话不说透,假装冲突不在那里,朋友说他可能也在装傻,我希望他是。家人朋友都让我不想那么多,好好谈恋爱,可是我这个人最擅长的就是想多,总觉得这份快乐是偷来的。昨晚半醉着回家,听Lonesome Town, 后面有人叫我,我以为是讨厌的男人就没有理会,结果继续被叫,回头发现他骑着摩托车来站口接我。风很大,我抱着他的腰,嘴角压不住地一直咧着,心里嘲讽我像被一碗粥感动的许沁。

他吃东西第一口和最后一口一定会给我;感冒醒来床头已经放着热茶跟我说小心烫;跟我说他也很焦虑,但想到要和我住在一起就又开心起来。我们变得越来越像,在一样的时间肚子饿,想吃同一样东西,说同一句话。

我会努力享受,努力去爱,努力活在当下,努力不去害怕未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