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豆
一颗豆

我不相信

要怎么原谅自己

前天称体重65.8kg 吓了一大跳 什么都不敢吃了 想要说断食一天会不会有效果 觉得不会成功 但好在最近几周还是能每周运动2-3次 但是不是要原谅自己 每天都在焦虑和头痛的自己

不知道怎么原谅 原谅长胖5斤的自己 原谅没有办法一周去三次健身房的自己 原谅毕业展拿B的自己 原谅还没有找到工作的自己 原谅逃避着躲在象牙塔里的自己......原谅没有办法原谅自己的自己

和导师写邮件说 我看到我的成绩了 想要一个澄清 她还没有回复

想要抓取一些价值感 一些老师给的贴纸 证明我是好孩子

上周崩溃了 意识到原来我一直想要消失 我想要被看见 又想要不被看见 我好小好小 像小草 像沙粒 像一阵风那么小 像一片落叶坠落 玫瑰花瓣里的茎络那么小 像摩天大楼中的一扇橘色窗户 世界地图上的未知岛屿那么小 可是遇到父母 遇到朋友 遇到爱人 像是枯萎的叶子本该落下 遇到春风也想要贪心地在空中转上两圈 我的归宿会是天空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