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豆
一颗豆

我不相信

二十一

跟朋友说一直都不知道怎么过生日才好,好像一想到生日要开心过就会有压力,他说那就感谢生命好了,我觉得很有道理。

其实还是很难开心。我是很难开心的人,很难睡好觉,很难心安理得吃甜蜜的食物。也有点不甘心,但目前没有什么办法。我好像一个底部有个漏洞的碗,水倒进去便漏出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会为漏掉的那些哭泣,为我本可以的圆满和完善。但我忘记感谢水,感谢她不放弃一只漏洞的碗。

二十一,还是感谢生命,我知道生日要往前看,但我暂时还是戒不了说丧气话的习惯。十八岁的时候无比希望可以回到二零零一年的今天掐死那个新生的婴孩,现在不会了,不是觉得生活多么美好,只是有了不舍得的人和物,想要在下一个拥抱之前撑一撑。

Pat祝我幸福自在, 我也祝我自己,幸福就是意识到再浅的水,也可以盛住月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