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合
川合

日劇【喂!!帥哥】觀後感

(编辑过)

哈摟,以現在來說,我可能太早吃飽了,但我就是吃飽了,耶(比2)

大家吃飽了嗎?今天吃了甚麼呢,我吃了家人買的臭豆腐,滿懷感恩的吃下這些:D

那我們今天要說的是

【喂!!帥哥】,一部我其實沒想過要看完的日劇,因為太無厘頭。

那我們開始吧!

主要是在說三位女兒的遭遇,三位總是遇人不淑,但他們也並沒有就此放棄,而是在一次又一次的碰壁後,轉彎後依然繼續前進。可能「嗚嘩」的拿著盆栽對著外遇男憤怒,或是在體重機上察覺外遇的證據,泫然欲泣的向著司機得到哭泣的許可,在明知冷的的日子裡,吃著會讓你著寒的冰淇淋,的這些種種失去自己,又在回到家之後失而復得的找回自己。

是的,各位同學,這部劇的核心我覺得是家。

雖然總會有嫌棄對方的時候,但那些缺點也好優點也好,因為長期相處而彼此包容的心情是無可替代的。

裡面的父親給我一種江湖的感覺,充滿人情味,而駕馭這樣男性的女性,則給我一種睿智精明的印象,對每件是看起來都保有距離,但看最清的也最了解大家的總是這位母親。

像是在,一大早提著行李回家的二女兒,母親也沒過問甚麼,而是接著問肚子餓了嗎,這樣的不經意是順水的溫柔,一定給大家滿滿的安全。

這樣說起來,這位父親人情味的地方呢?

一定要說到他要拿著高爾夫球桿練習揮桿的部分!心裡有了不安,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覺得女兒可能在哪裡受到委屈,就會帶著球桿四處尋覓,直到確認孩子的平安才肯回家,這個部分雖然剛開始有點摸不著頭緒,但我好喜歡這份來自家人獨有的擔心。

以及在電視上看到與自己女兒同名同姓又同齡的女性遇難時,即使報導也都說沒事,也都知道女兒就在一步之遙的地方,仍要眼見為憑的才可以放心,都是我覺得可能有點浮誇,但又觸動心弦的行動。各種莫名的行徑都是親人表達愛的方式,希望大家都能用自己的方式接納這些愛。

各位阿,裡面還有許多,許多,以我現在的文字排列說不盡的地方,所以如果各位,有興趣。

請當作被騙一回,一起來看看吧 !

說到現在,如果還沒吃飽的人,餓了就要記得吃個飯。謝謝大家:D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