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合
川合

日劇【Night Doctor 夜間醫生】觀後感

午安,現在是下午喔

今天想說一下剛看完的日劇,GOGO

【Night Doctor 夜間醫生】

是在敘述五位醫生(與一位領導)所組成的夜間救護團隊,每集都可以看到每位醫生細細的不同以及在多集之後同事之間感情的加深,是一部讓我看完感到滿足的日劇。

雖然在劇情上我也會感到一些倉促,但還是不減在他們各自成長後的喜歡,還有日晝班的敵對在風雨交加的夜晚過後,也是沒有到和平相處但僅是那天的休戰我還是看得好喜歡。

怎麼說呢,因為是劇所以我想內容有些地方還是稍有夢幻,但看到他們從彼此生澀不穩定到後面凝聚力增加的地方看得很滿足。

這些短淺的話,也只是一些很想趕快說的話,那現在依然是下午

好,結束


好,鞠躬

之前看過各種觀後感,今天的趕快寫,才發現寫心得真是不容易的事情

謝謝大家的各種分享,我以後也會繼續觀看的:)


好了好了,掰: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