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ngling 心旅
e-Mingling 心旅

Mingling是一種正在與大自然交融的狀態,同時與內在自性的相知相遇,一沐林在這裡記錄有關於旅行、藝術創作與心理學探索足跡,期待與您同行,與愛融合。 e-Mingling=心旅/心畫/心禮學

心畫#25 海洋

海洋包容了所有心情,一支在黑暗中的瓶子在海洋的圍繞中閃著光。

今天累極了,幾乎是沒有力氣再說什麼,但心裡卻如海洋般的翻動,這個瓶子表達了我的心情,卻是裝滿光的狀態,因為積累了很久的牛奶瓶,一時興起就使用壓克力顏料畫起圖來,想不到效果很好,去上烙畫課時,一位師父看了很喜歡,表示這件作品如果放入燈,一定很美,於是下課後就去附近找了聖誕節使用的線燈一試,果然是美極了,後來又因為這樣的嘗試,一位畫家朋友拿了大燈罩讓我畫,想不到也挺適合他們家院子的,所以在海邊的日子,生活過得簡單卻精采,自然生活也帶來了藝術生命,或許沒有電視手機網路的日子,真正的豐盛才會出現,但也因為有電視手機網路才使世界可以更大更廣,我想這也是一種平衡,不能偏到任何一邊,而是要使用多元媒材表達生命真正的意義才是王道,願此燈亮起,引導前行道路更光明,感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