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ngling 心旅
e-Mingling 心旅

Mingling是一種正在與大自然交融的狀態,同時與內在自性的相知相遇,一沐林在這裡記錄有關於旅行、藝術創作與心理學探索足跡,期待與您同行,與愛融合。 e-Mingling=心旅/心畫/心禮學

繁花盛開迎春時I心之烙畫#14

(编辑过)
越明年,待那繁花盛開,誰來伴我走過花徑? 傾聽花落遍滿天的聲音?

這幅畫描述的是一個人隅隅地走過花樹滿佈的路徑,迎著頭上滿滿的花蔟,心裡應該也是歡欣的,然而獨自一人的走過或許也會是一種落寞吧?! 經常一個人出遊,總是在不經意遇到一些美景或慶典,其實是一種獨享的快樂,美景彷彿是自家的,也彷彿是上天對我的一個微笑經過打聲招呼似的,是一種奇妙的內在之旅,當正好遇到獨特慶典時,歡欣鼓舞的經過身旁,想是一種美好的巧合,偶然會被行走的隊伍塞進了好采頭的禮物,就會喜茲茲地感受到幸運的到來,這就是一種獨行的美好。

花會/Mingling烙畫

今年開始的旅行偶爾身旁多了朋友家人,愛冒險和好奇的心常會帶領我或朋友進到陌生境地,朋友總是會訝異地表示幸運,因為都一定會有一個車位等著我們,有時計畫了老半天卻總是在行程中卡關個半天,我們以為的事半功倍,其實因為大家都計畫一樣的行程,結果一路就同行了許多車,塞車就變成了常態,如果我們的行程是微調後的不確定,放空的行程或偶爾出走的意圖,就會變成一種上天的禮物,不知您是屬於哪一種行程? 但因為一個人的背包客太長的時間,每一次的旅行都讓我感受到,事先知道或早就規劃過的行程不見得是最好的,反而是保有一種好奇心和留一個未知的空白行程,或許會有更好的豐盛在裡面,所以如果可以,把自己的路徑留一個部份和老天同行,領個聖誕老天爺從天丟下的禮物,相信每一次的旅程都會充滿驚喜樂趣! 正所謂心不待花開有幾時,莫然回首,繁花盛開迎春時。

祝福大家2024年都健康快樂,順心如意保青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