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ngling 心旅
e-Mingling 心旅

Mingling是一種正在與大自然交融的狀態,同時與內在自性的相知相遇,一沐林在這裡記錄有關於旅行、藝術創作與心理學探索足跡,期待與您同行,與愛融合。 e-Mingling=心旅/心畫/心禮學

心旅 #7 我相信

常常會在旅程中感受到一切冥冥中註定的感覺,所以我總覺得旅行是為了和神相遇,而我定義的神是超乎我們的認知,超越我們的能力及想像的一種看不到的力量,它的理想方向是我與整個世界融合共進的結果。

在旅行中遇到的人都像是神安排似的出現在對的時機,讓你有機會看到更多你原本沒有計畫到或是根本不可能會去的地方,有如天使般的帶領,如果你帶著信任與開放的心,那就可以順著這個流走到你喜悅之地,當一切盛宴擺到眼前時,你真的只有讚嘆並深深地感謝,但請記得一旦有機會,就要再分享給更多人,讓喜樂加倍!

就在紐西蘭Rotoruta旅行時,在青旅遇到一位從加拿大來的女老師,這位老師拿著Lonely Plant的旅遊書,指著書中的一個美景,表示她想要去這個地方,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表示當然沒問題,於是清晨我們就前往該地,由那位老師拿著書上地圖引路前行,Rotoruta的清晨街道非常美,到處都是硫磺熱氣,霧氣濛濛,有如仙境,原來這位老師帶我去的是一個溫泉湖,湖上煙霧瀰漫,幾隻天鵝在湖上悠閒游著,真的像是身處在天堂,非常地安靜祥和,清晨昏暗微亮的天空與湖面上緩緩波動的輕霧矇矓,真的是好美! 我們待到青旅早餐時間回程,女老師當天就要跟著團離去,送我一個平安鈴,祝福我一個人旅行可以平安順利,感謝神讓我遇到這位女老師。

隔天青旅來了兩個英國來的女學生,也是我在之前提到過的自籌旅費的女學生,我向他們提到自己去的那個美麗的湖景,詢問他們有興趣去看看嗎?他們表示想去,於是換我當嚮導,帶領他們前往,一樣的清晨街道,一樣的美善湖景,心情很不同,從第一天好奇探尋,到第二天帶著認真的心帶領他們前往,當他們看到美景讚嘆時,我心裡真的很喜樂,覺得很有意義,怎麼會想到第一次旅行的自己居然可以成為嚮導呢?

神讓相遇成為彼此美好的開始,加拿大女老師一個人出遊,為了安全,找了一個沒有經驗的台灣女老師同遊,她沒有意識到有可能是一個不安全的夥伴,就是單純的相信與分享,第二天兩個18歲女學生,傻傻的相信我,願意一路跟隨,旅行中的單純分享的心,形成美好的善循環,一個人旅行中固然要保護自己,但可以單純的相信與分享,會使旅行更精采豐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