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自己吓自己

快要到我的位子时,突然听到很微弱的低吟声。全身起鸡皮疙瘩。快快拿了我的文件,小跑到门口,心里还是忍不住好奇是我多想还是真的有声音。就站在那里,停止动作,结果这个低吟声更清楚了。

刚才晚上回了公司一趟。想到我今天先把文件拿好,明早就不用赶着回公司再去客户那里。

晚上的办公楼是非常安静的。我的公司是在五楼,灯火通明,心里还想着大晚上回来办公室还蛮安全的。甚至还有租户把这里的办公楼改成airbnb呢,因为这里安静,交通方便,楼下就有吃的喝的。

一开门进办公室,因为我已经知道文件在我的桌面,所以我只开了一盏靠近门的灯,就直直走到我的桌位。快要到我的位子时,突然听到很微弱的低吟声。全身起鸡皮疙瘩。快快拿了我的文件,小跑到门口,心里还是忍不住好奇是我多想还是真的有声音。就站在那里,停止动作,结果这个低吟声更清楚了。赶快打开门拔腿就跑。

更糟的是,我一把门关上,人站在走廊,那个低吟声就没了。呜呜呜。。。我好后悔在这个时候回来公司,为什么就不要等到明天早上呢?什么都不想,用最快的速度跑下楼了。连拿出手机来跟老公求救的时间都不敢耽误了。

一直跑到了楼下,打开lobby的玻璃门,隔壁酒吧传来了一阵一阵的歌声,是个女声在唱爵士音乐。我努力在想,刚刚听到的是低吟,没有字,更像是男生的声音。在楼下看到“人”了,心比较定了就打电话跟老公说,老公说肯定是楼下酒吧断断续续传上来的声音啦,不要想太多。唉😮‍💨,毕竟我有看到过啊飘的经历,容易会错意的,这次好像是误会了啊飘,原来是自己吓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