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成众
一人成众

我不仅是站在你面前的 这一具肉皮囊 也不仅是这一刻的所思所想 那些拥有而不在意的,才是我 那些想要而不可得的,更是我

一句好话

在语言的荒漠里

我有一句好话
他不在舌头上
那显得他轻佻
他不在牙齿上
那会让他冷硬
他不在喉咙里
所以他不着急
他不在肠胃里
所以他和欲望无关
是的,他存放在心上
请注意哦
如果把心比作一个柜子
那他一定不在最上面一层
那让他看起来不够庄重
也一定不在最底下的一层
因为那难免让他染上霉味
甚至带有某种怨气
他安安然然的躺在中间
他长得有点奇怪
以至于我不敢放他出来
我怕他被警察抓走
只好紧紧的捂着
捂着捂着都捂馊了
才敢松开手
然后,我就不想说了
他是一句好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