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誰死鹿手

是鹿死誰手還是誰死鹿手,誰說得準呢~

昨天羅夏的回應,突然讓我浮出一個景象.....,讓我們先來看一下羅夏與小鹿的對話,在來開啟本日的故事...。

對話

就這樣...,我想起了另一個在小鹿界的傳說...,獵人的消失之謎......。

小鹿斑比的故事.....其實滿悲傷的,一開始小鹿斑比雖然跟母親和好友們一起和平地住在森林裡,但牠的媽媽某天卻命喪獵人槍下.....,面對生離死別的傷痛,小鹿斑比會復仇或是增加自己的能力,進而守護整個森林呢?

兩隻鹿

斑比成長,斑比茁壯,斑比拿起槍
拂去母親墓碑上的塵土
斑比親吻土地的芬芳

斑比呢喃,斑比上膛,斑比有團夥
Thumper碰跳,Thumper重擊
Thumper這麼可愛怎麼能夠吃Thumper

"It's always something."
臭鼬花兒這樣說
扣下板機,讓獵人開flower

"If we're going out, we going out together"
你們為了什麼殺我們?
錢、雄性氣概還是人類蔑視生靈的驕傲?

to go out就to go out
一起出去玩啊!看是我們玩得愉快還是你們從世界登出
buck將Get buck

朋友拍的

聽啊,槍聲作響
斑比唱著啥?
屠宰你的力量也將屠宰我
吞噬你的過程也將吞噬我
你我的血液都在滋養地獄的花
當你用牙齒咀嚼我的同胞
你的心眼在吶喊:
那是自己的血肉

“By the same power that slays you,
I too am slain; and I too shall be consumed.
For the law that delivered you into my hand shall deliver me into a mightier hand."

斑比呢喃,斑比上膛,斑比有團夥
母親的頭顱,父親的頭顱,黑玻璃球替代慈愛的眼珠
獵人們消失,獵人們沉默,獵人們安詳在泥土

森林平靜,森林蔓延,通往沒有傲慢打擾的路途

總覺得有點可怕

請大家放心0.0小鹿斑比與牠的小夥伴還是很善良的,牠們只是要趕走獵人,並沒有入侵人類社會的計畫~

最後一段有引用紀伯倫先知的飲食,順便說明一下。
中間的英文跟影片中的雙關語有關,不過我的英文程度沒有很好,有用錯的話.....,你們在跟我說。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