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祈禱鼻塞快好的閒聊

大家說的是真的,話不能隨便亂說,說睡膩了以後,身體就會讓你沒辦法睡....

......做人...,不能太囂張啊.....,昨天才說我睡膩了,晚上就變成鼻塞到沒辦法睡.....。
我錯了(淚)。

鼻塞好難受.....。

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今天準備的三餐。

芭樂

對,芭樂,就是芭樂,早餐芭樂,中餐芭樂,晚餐芭樂。
結束~

在給大家看一下可愛的東西,昨天回住處時,聽到遮陽棚有聲音,往上看拍到的。

貓咪

不知道是哪隻貓?
但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0.0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以前的物價。

5元呢

當年這家鳳山的紅豆餅一個只賣五元啊!
以前是去鳳山青年夜市買,後來離開屏東,青年夜市也搬了好幾次,這家紅豆餅也從每個五元,變成了七元....。

五元真的回不去了(嘆)。

最後,簡單來則冷笑話,我要回去躺了....。
某日胡瓜到科技業面試新工作。
主管詢問:「你懂製程嗎?」
胡瓜驚訝的回答:「不!我胡瓜!」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